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广汽本田2014年有望推小型SUV 或为CR-U

广汽本田2014年有望推小型SUV 或为CR-U

2013-10-29 17:33:4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有媒体报道,本田一款全新SUV车型将在广汽本田进行国产,2014年下半年有望投产。据猜测,该车很可能是Urban SUV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未来可能会命名为CR-U。

广汽本田2014年有望推小型SUV 或为CR-U

 之前本田方面高层曾表示,未来本田新车型投放不会偏向某一家合资公司,也就是说广汽本田导入SUV产品是很有可能的。根据本田近期的规划,会有一款全新小型SUV在东京车展亮相(Urban SUV Concept概念车量产版)。

动力方面,据猜测新车将搭载1.3L和1.5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为新一代的Earth Dreams系列发动机。未来上市的车型将有前驱版和四驱版可选。

目前中国市场近期小型SUV很热,广汽本田选择将它引入国产的可能性非常大。该车型的推出,将弥补广汽本田旗下SUV车型的空缺。【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