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空港众辉大众进口夏朗首付8万起轻松贷

空港众辉大众进口夏朗首付8万起轻松贷

2013-10-29 17:08: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大众进口汽车夏朗却是一部突然进入了现实世界的梦想之车——它强劲、灵活又非常适于日常使用,更代表了享受生活的态度。在这样一款车面前,谁还有拒绝的勇气?

大众(进口)  1.8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澎湃动力的畅快之享!大众进口汽车家庭车系,以超低首付强势来袭!即日,首付8万起,最长5年偿付期,舒适夏朗,无忧贷回家。天津空港众辉少量现车资源。 

大众(进口)  1.8TSI 车辆右前大灯正视图

夏朗搭载了2.0TSI发动机,这款明星级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47kW(200PS)/51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000rpm,能够令夏朗在8.3秒车速破百。对于一款MPV说,这样的加速成绩堪称强劲。当开起来的时候,夏朗的操控感受更是一个惊喜。正常驾驶模式下,6速DSG变速器调教偏向经济和舒适性,表现游刃有余。当开启Sport模式,夏朗瞬间由一辆温文尔雅的MPV变身成了大了两号的GTI,畅快的动力让每一次超车和提速都信心十足。行驶在在城市公路上,你可以尽情的享受夏朗带来的畅快心情,即使有一些不知深浅的小子上来挑战,你也可以轻松搞定。1.8TSI发动机不仅能带给您畅快的操作性能且燃油经济性更加凸显!

同时,夏朗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加之较高的车身和神奇的底盘调教,一方面可以将大小细碎震动悄无声息地吸收,不管第一排、第二排还是第三排,乘坐感受一样平稳、舒适;另一方面驾驶者可以获得足够的路面反馈,任何动作它都能灵活、机敏地做出回应。所以对于车上的每一个人,夏朗的关照都是那么无微不至。当然,除了你的双手之外,包括高刚性安全车身、ESP电子稳定程序、带斜坡驻车控制的电子刹车系统、胎压报警系统、安全自封式轮胎以及标配7个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也在为你保驾护航,将危险化解于未然。

幸福生活的智慧之光

在闲暇时带着妻儿和爱犬去郊外度假,或者用巨大的行李厢盛满从超市疯狂采购回来的物品……夏朗对人们来说更是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各种高科技配备和人性化设计,为夏朗带来的幸福生活更添智慧之光。

大众(进口)  1.8TSI 车辆左正侧视角

电动控制的侧门和尾门无疑是一个亮点。电动控制的侧开启滑动车门,在停车时不再需要占用过大的空间确保车门开启的角度,也更加大了侧门开度,便于行李搬运。前后排的乘客都可以通过按钮一键关闭侧门,省去了费力的拉拽车门,并且灵敏的防夹功能确保乘客上下车的安全。

超大的全景天窗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夏朗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比普通天窗面积大三倍,足以让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客沐浴在阳光下。尤其是第三排乘客,有了此项装备,其视野开阔度和舒适性不逊于乘坐常规轿车的第二排座椅。

三区自动空调轻松摆平不同温度需求。同样全系标配的三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可以实现三个区域不同的温度和送风控制。这一装备对绝大多数的7口之家而言必不可少——年轻夫妻再也不用为了怕老人或小孩受凉而自己流汗了,大家也不用为了空调的问题相互迁就、争执不休。

新一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停车技术不再是个问题。夏朗配备的新一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不仅可以协助驾驶者泊入横向停车位,也可以在狭小的纵向停车位泊车。若系统被激活且时速不超过40公里/小时,夏朗经过空车位时会自动扫描四面间距,驾驶者只需操纵油门和刹车即可实现从容泊车。

当然,作为一款MPV车型,夏朗不仅尺寸和轴距超群,而且空间拓展非常出色。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座垫与地板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以及腿部空间,都已经达到标准座椅的水平。即使是成年人坐在这两个座位也不会感到局促。同时,在满载7人的情况下,夏朗依然具备与普通家轿相当的行李舱容量(375L)。如果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夏朗的最大载物容量高达2,297L。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位乘坐者都能在新夏朗多达近30种的储物选择中轻松存放随身携带的物品。装载量大、储物便利的新夏朗,成为家庭移动生活的完美选择。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正是为激情澎湃的生活家准备的专属座驾,适度的运动性并不会影响你的日常使用,而丰富的配置和舒适内装也不妨碍偶尔的激情流露。它是乐趣、智慧和理性的代表,更是一种独特的生活艺术。

更多详情咨询经销商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

天津空港众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中路12号

城市展厅:天津市河西区环湖中路22号

天津空港众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空港众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1503  
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中路12号   
优惠促销空港众辉大众进口汽车全系看车团落幕[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