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BMW滨州宝通:尊享0利率 轻松开启X之旅

BMW滨州宝通:尊享0利率 轻松开启X之旅

2013-10-29 17:03:18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BMW滨州宝通:尊享0利率 轻松开启X之旅

 【网上车市滨州站】一个极具气势的车型系列,一种独特风格的驾驶体验、以及一个运动性能的新概念 – 所有这些都用字母“X”加以清晰表达。10年前宝马在底特律举行的1999北美车展上推出了BMW X5,从而开创了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细分市场。目前,滨州宝通为广大BMW “X”迷们推出了BMW X5\X6 “0利率”购车方案,征服不同路况,滨州宝通助您轻松开启X之旅。

0利率尊享金融方案

驾驭X出击,开启金色秋日!即日起至12月31日 ,在全国BMW授权经销商处购买BMW X5或BMW X6,首付50%,贷款18个月,尊享0利率!

BMW滨州宝通:尊享0利率 轻松开启X之旅

BMW滨州宝通:尊享0利率 轻松开启X之旅

BMW X5:无与伦比的操纵性,特点鲜明的设计,独一无二的安全性

得益于宽敞的空间与全时全轮驱动的概念,BMW X5第一次把宝马轿车的动态驾驶品质与公路上/越野时的优越机动性组合在一起。同时,BMW X5从一开始就凭借突破传统的大胆设计散发出迷人的魅力。仅仅通过车身的比例关系,就让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与其它所有宝马车型明显地区别开来,独特的外观以令人信服的方式表现出其中所蕴涵的强劲动力和机动性。而另一个重要特征就是BMW X5的悬架技术提高了座椅的位置,为驾驶者带来一种高高在上的尊贵感受。

BMW滨州宝通:尊享0利率 轻松开启X之旅

BMW X6:强健的外观设计和优雅的运动气质

BMW X6是BMW X家族的第三位成员。凭借这款非常特殊的车型,宝马再次奠定了一个全新车辆类别的基础,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BMW X6又一次以更令人信服的方式展现了BMW X车型的动态驾驶潜力。原因很简单,BMW X6结合了宝马大型双门轿跑车的运动优雅和BMW X车型的强健外观。侧窗低悬,车顶线条向后轻微下垂,这种独特的四门车型拥有纯正双门轿跑车的所有显著比例特征。

以上优惠方案于活动期间仅适用于BMW X5/X6,不包含BMW X5 M和X6 M,具体车型请咨询经销商或店内金融及保险服务经理。

欲了解更多BMW 金融资讯,敬请前往滨州市长江三路渤海二十四路交汇处429号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43-5095555
地址:滨州市长江三路渤海二十四路交汇处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