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长安睿行、尊行两款战略产品瞩目上市

长安睿行、尊行两款战略产品瞩目上市

2013-10-29 16:23: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2013年10月23日,在长安汽车河北新基地,隆重举行两款战略产品睿行尊行上市发布会暨长安轻型车新厂区投产仪式。作为长安汽车进军轻型车市场的两款战略产品,长安尊行由长安汽车融合全球设计资源,倾心打造而成,实现了品质、空间、科技、安全的全面提升和突围,直指中国高端商旅市场。另一款产品长安睿行,打破了原有轻客产品的传统定义,针对空间、油耗、操控、安全、外观五大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本次发布会,长安尊行,长安睿行分别推出3款车型,其中长安尊行的售价为15万元至21万元,长安睿行的售价为5.4万至6.2万。  

长安睿行、尊行两款战略产品瞩目上市

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先生致辞

河北省定州市相关领导,长安汽车集团、长安轻型车相关领导,长安轻型车经销商、供应商、员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媒体,一起见证了长安睿行、长安尊行两款产品的联袂上市。发布会上,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表示:“为了进一步推进长安汽车转型升级与快速发展,长安汽车制定了未来三年和面向‘2020愿景’的发展战略。其中明确提出,轻型车成为公司大力发展的六大业务板块之一。开拓轻型车市场不仅是对长安汽车产品架构的完善,更将推动长安汽车的转型升级和高速发展。依托河北、重庆“南北”两大基地,长安轻型车确立了进军轻型车行业细分前三的目标;到2016年达到20万辆产销,到2020年,形成6个产品平台,覆盖轻客、MPV、轻卡、皮卡、小卡等产品品类,以每年推出1-2款的速度,拓展出13款核心产品,达到30万辆的产销目标,并实现销售利润稳步增长。   

长安睿行、尊行两款战略产品瞩目上市

长安睿行、长安尊行上市仪式亮相

作为长安轻型车面向轻客市场推出的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完全按照国际标准正向开发的战略车型,长安睿行瞄准轻客用户在空间、节油、舒适、安全及外观五大方面升级的迫切需求,以“全功能轻客”重新定义了轻客价值标准,实现了轻客在城市交通中所承担的物流、客运及家用的全面功能,对于现有轻客市场格局将产生重大影响。

长安睿行通过强化承载方案,高效利用内部空间及多种座椅配置,打造“全能空间”;在结构轻量化的基础上,将三菱动力与博世电喷强强联合,实现 “全面节油”;3.05米超长轴距、全系电动助力、一体化空调、轿车化中控,综合营造“全享驾乘”;在车体加固的同时,创新凸头设计、前轮前置,配合195大尺寸轮胎,确保“全程安全”;突破性地使用鹰眼晶钻大灯和直瀑电镀铬栅,极具雕塑感的车身和一体化侧窗融为一体,使整车“全新外观”明显区别于市场同类产品。

定位高端商旅轻客的尊行,整体风格延续长安主流乘用车“新流动美学”外形设计语言,配备先进的影音、导航、中控等设施,内外兼修凸显“尊贵豪华”;同级别车中车身最长,空间最大,宽敞舒适,用户可充分感受“尊享空间”;国际先进的VVT动力技术和NVH降噪技术,人性化的通风、侧窗及灯光等设计,“尊领科技”体现无遗;先进CAE技术打造的箱型车架,德国博世最高版本的ABS+EBD以及胎压监测系统,配合前排双安全气囊及预警限立式安全带,全方位打造“尊尚安全”。主要用于政府机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高端接待、通勤及旅游市场。长安汽车总裁助理、轻型车业务负责人罗志龙表示,针对长安尊行的独特定位和高端商旅市场特征,在营销模式上将大胆创新,将网络营销作为核心手段,这也将开启长安汽车网络数字营销的新篇章。

长安睿行、尊行两款战略产品瞩目上市

 领导与长安睿行、长安尊行合影  

长安睿行、长安尊行两款战略产品的推出,势必将长安轻型车推向一个全新的高速发展阶段,也将给中国轻客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相信在中国经济持续增长、汽车用户消费观念不断升级的背景下,长安睿行、长安尊行独特的产品价值,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