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超过40万家庭的信赖:东南V3菱悦带回家

超过40万家庭的信赖:东南V3菱悦带回家

2013-10-29 15:39: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东南V3菱悦自正式上市以来,就不断凭借自身凭借超越同级的超高性价比优势,比肩B级车的智能配置以及出众的节油实力,已经赢得市场40万消费者的一致青睐,稳稳植根于紧凑型家轿市场。本月,东南汽车在全国范围内推出2014款V3菱悦,众多超值配置回馈消费者。

湖州康达东南三菱V3菱悦

据悉,2014款东南汽车V3菱悦,不仅在细节上精益求精,更以诚意十足的亲民举措,最大限度让利于消费者,令自身以不断攀升的性价比,继续领跑同级车型

湖州康达东南三菱V3菱悦

外观上,承袭自2013款V3菱悦的统一家族式前脸,体现出东南V3菱悦贯有的时尚、动感基调。

湖州康达东南三菱V3菱悦

湖州康达东南三菱V3菱悦  湖州康达东南三菱V3菱悦

内饰上,2014款V3菱悦采用都市感的内装配色,中控台护罩造型、空调出风口钢琴烤漆、副驾驶座一体式安全气囊等一如既往的精细设计及工艺,升级后还增加了无钥匙启动、高级皮椅、遥控行李厢等,全系标配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双安全气囊等配置。让人在视觉、触觉上都感到舒适、有质感。

湖州康达东南三菱V3菱悦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两款不同型号的1.5L发动机。其中亲民版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4G15M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为134Nm;而其他车型则搭载的是动力更高,型号为4A91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kW(120Ps),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方面则匹配5挡手动及CVT变速箱。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5948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二环西路622号   
优惠促销浙江康达启动秋季免费健诊 关爱出行[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康达东南三菱V3菱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