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兰察布盟车市 »  汇通租赁新金融 购车享受0首付 0利率

汇通租赁新金融 购车享受0首付 0利率

2013-10-29 15:38: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随着人们生活标准与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消费已经从一种生活理想变成生活现实,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庭。而今,买车除了一次性全款购买,众多的分期付款方式诸如银行车贷、厂家金融公司、银行信用卡分期等也正逐步成为汽车消费的生力军。

在众多眼花缭乱的车辆分期付款方式中,如何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除了上述的分期付款产品,还有其他的方式吗?答案是肯定的!

汇通信诚租赁(原广汇汽车租赁)自2011年登陆汽车消费市场以来,获得了众多的好评,其产品通过更广的融资范围、更低的首付比例、更优惠的保险折扣、更便捷的还款方式、更VIP的增值服务,在个别省市甚至逐步取代了市场上的传统分期产品。如今,汇通信诚携崭新产品——新颖融,以更低的购车支出、超低的融资成本,颠覆传统分期模式抢滩融资租赁市场。

汇通租赁新金融 购车享受0首付 0利率

传统的分期付款产品,包括汽车金融公司、银行车贷、银行卡分期,其首付比例一般为车价的30%或40%;选择新颖融的客户,同样的融资条件,则仅需支付20%或者30%的保证金即可,也就是说,同等条件下,客户的购车支出便降低了10%,且此保证金在合同履行完毕后,予以退回。

汇通租赁新颖融产品的另一优势自傲与超低的融资成本。以汽车金融的分期产品为例,其年利率一般至少为13%以上,以贷款10万元计算,三年的融资成本,即利息支出至少在23,000元以上。而同样的,以融资10万元为例,选择新颖融产品,三年的融资成本仅需融资额的10.8%,及10,800元,与竞品相差1倍以上。同样的分期付款,不同的成本支出,您会选择哪一样?

与此同时,新颖融产品的出现,也丰富了汇通租赁二手车开心融的产品线。众所周知,在众多庞大的二手车市场中,能够提供二手车融资服务的多为一些不专业甚至是不规范的担保公司在操作的,客户贷前及贷后均无法享受到有保障的服务。如今,选择新颖融,二手车的客户同样能够享受更低的购车支出以及超低的融资成本,将更多的实惠让更多的二手车消费者共享。

汇通租赁简介

汇通信诚租赁有限公司(前身即“广汇汽车租赁”)成立于2011年3月,公司总部设立于上海,是目前国内最大、产品最全、品牌最多,提供一站式租售购车的金融服务商,是首家同时提供两种汽车长期租赁服务的服务商,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个性化的融资购车方案。目前在全国拥有数十万名客户,为数千企事业单位及集团公司提供用车金融方案。

更多详情请查询汇通租赁各区域团队,全国热线:400-8811-333

乌兰察布市捷通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捷通众达汽车  
乌兰察布市捷通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捷通众达汽车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474-4868888
地址: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察哈尔工业园区达尔登大道东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