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精打细算,既省也赚——广汇延保实惠之道

精打细算,既省也赚——广汇延保实惠之道

2013-10-29 14:33: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收入能力的增长,汽车早就褪掉“奢侈品”的光环,进入了寻常百姓家庭。但连连攀高的油价、每月数目不小的固定保养费用,让许多车主深切体会到“买车容易养车难”的烦恼。虽然车辆本身性能可靠,但汽车构造相当复杂,包含上千种精细配件,即便按时保养,在道路状况和使用状况复杂的今天,车辆还是难免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状况。尤其是在原厂保修期结束后,车辆往往便会步入“毛病”高发期,不小的维修费用都需要车主自行承担。如果是核心部件的维修更换,费用动辄上万元,让车主叫苦不迭。

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省掉这笔开支呢?答案是肯定的。购买广汇汽车延保服务,就可以通过非常小的花费提前锁定原厂保修期结束后不确定的巨额汽车维修费用,避免未来潜在的高额花销风险,对于聪明的车主来说,绝对是省钱的不二选择。

精打细算,既省也赚——广汇延保实惠之道

安徽合肥的进口大众车主王先生近期就尝到了购买广汇延保服务的甜头。今年五月,王先生突然发现爱车在冷车状态下难以起动,加速也出现无力感。在4S店排查后发现,发动机进排气门都有严重的漏气现象,气缸也有不同程度磨损。由于该车辆不提供单独缸套的维修配件,因此需要更换发动机缸体和活塞组件。满打满算下来,这次发动机大修要花费近十万元。但由于客户之前购买了广汇延保两年铜质延保服务,包括人工费、配件费、拖车费均由广汇汽车承担,客户一分钱不用掏就解决了问题。事后王先生大为庆幸提前购买了广汇延保服务,只花了区区数千元便实现了如此大的保障。

购买广汇延保的好处还在于,延保合同在二手车买卖中是可以随车转让的。记者在走访二手车市场中了解到,如果一辆二手车购买了延保服务,通常意味着车主对这辆汽车的维护保养非常规范,性能良好,在二手车交易中也会获得较高估值,其售价将高于市场上同类二手车。如此说来,够买广汇延保,不仅可以精打细算地“省到”,还可以”赚到”。如此实惠的选择,车主们何乐不为?

关于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

广汇汽车服务母公司新疆广汇集团于2001年开始进入汽车服务业,后整合广西、河南等在当地规模最大并拥有几十年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经验的区域经销商集团快速发展成熟。于2006年正式注册成立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之后陆续投资新建和收购了重庆,河北,安徽,甘肃等地经营规模较大的乘用汽车销售服务企业,逐步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汽车销售服务网络。2011年实现整车销售超过41万台,经营收入 640亿元; 截止2011年末, 在全国20个省,自治区拥有4S店近400家 ,销售服务近 40个中高端汽车品牌,员工近三万人。

广汇汽车服务产业将一直坚持“聚焦中西部”和“聚焦中高档品牌”的核心发展战略,打造“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企业核心经营理念,目标建立中国最优秀的汽车服务品牌。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471-5272711
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