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购新款ix35钜惠万元+五年十万公里保养

购新款ix35钜惠万元+五年十万公里保养

2013-10-29 13:5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北二路汇众5S旗舰店解到,北京现代汇众店2013款ix35优惠近万元,除了现金上的优惠外,我们还将回馈进行到底,现在购买新款ix35即可尊享5年或者十万公里的售后保养。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现在可以出手啦!

购新款ix35钜惠万元+五年十万公里保养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北京现代城市SUV ix35在刚刚结束的4月共销售1.2万辆,再度突破万辆大关。ix35短短三年内销量节节攀升,收获巨大成功,成为SUV市场的主流车型。自2012年9月以来,ix35已经连续8个月销量过万,牢牢占据SUV市场的前四位置,成为SUV市场成功的淘金者。

2013年,国内SUV市场继续保持乐观的增长势头。据中汽协公布的数据,4月份,国内SUV销量达到22.79万辆,同比增长45.66%。1~4月份,国内SUV累计销售861413辆,同比增长44.06%。

购新款ix35钜惠万元+五年十万公里保养

在这一品牌众多,竞者云集的市场,北京现代ix35表现尤为抢眼,2013年4月以12001台的销售数字位居SUV市场第四,同比增长高达90.7%。1~4月份,ix35共销售47532台,同比增长80.5%,远超市场平均增长速度。

2013年北京现代新ix35即将开始全新征程。如果您想更全面的体验新ix35的魅力请亲临北京现代北二路汇众5S旗舰店。

沈阳汇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沈阳汇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653508  
地址:铁西区北二中路18-2号   
优惠促销购新款ix35钜惠万元 五年十万公里保养[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