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进口SUV Jeep指南者发起金融方案最强攻势

进口SUV Jeep指南者发起金融方案最强攻势

2013-10-29 13:35: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进口SUV离你有多远?Jeep指南者金融方案“四大秘笈”给你答案。

进口SUV Jeep指南者发起金融方案最强攻势

4.4万元即可把进口都市SUV开回家。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买Jeep指南者全系产品,即可享受新一季购车方案。无论是“93元低日供”亦或“一年0利率0月供”的最新选择,皆可让消费者轻松拥有进口身份、纯正SUV血统的Jeep指南者,且尽享最优价值感。更值得一提的是,Jeep指南者无忧金融方案也在同时进行,车款以外的一切繁复税费和保险,都可一“贷”置之。

选择Jeep指南者“20%低首付,1-4年弹性低费率”,超低首付费用,有效减轻消费者购车压力;贴心的1-4年弹性还款方式,进一步扫清年轻都市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在平均贷款利率达到6%左右的今天,指南者金融方案秘笈之一的“1.87%超低费率”给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这不仅仅是合作银行的巨大妥协,更是克莱斯勒集团诚意为车主承担了近50%利率的成果。

进口SUV Jeep指南者发起金融方案最强攻势

93元能做什么,请朋友吃顿家常菜,还是看场3D电影?Jeep指南者告诉你,日供93元就可拥有一台进口SUV—— “45%首付、45%尾款、1年低费率”金融方案选择,让年轻车主惬意享受都市SUV用车生活。

而“0月供、0利率”当属指南者新一季购车方案的另一大亮点。首付一半车款,即可免费使用Jeep指南者一年,根本无需担心任何月供或利率问题。尾款交付也可选择每半年还款一次的方式,同样“0利率”。

源于全球SUV销量冠军Jeep麾下、唯一跻身中国C级SUV销量前十的进口车型、2012年登顶中国进口紧凑型都市SUV销量榜首车型,Jeep指南者被誉为最具价值感进口全能都市SUV。而经过大幅升级的2014款Jeep指南者,进一步朝着Jeep®品牌“更高效、更全能、更精湛”的方向进发——首次搭载“更高效”的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与高性能D-VVT发动机完美搭配,在保证强大动力性能与舒适驾乘感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4升。“更全能”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拥有都市常规两驱、特殊路况四驱、极限路况四驱锁定三种模式,确保同级最强的行驶稳定性和路面通过性。此外,“更精湛”的外观内饰设计,使指南者拥有更加时尚的外观、一流的智能化娱乐配置和考究的内饰工艺,让车主享受到真正的驾控乐趣。

进口SUV Jeep指南者发起金融方案最强攻势

深交秋冬,Jeep指南者推出史上最灵活、最具性价比的金融方案,为车主奉上浓情暖意。在2013年实现都市SUV的梦想,莫失购车的最好时机。欲了解详情,敬请联系当地经销商或登录Jeep官方网站www.jeep.com.cn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