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吉利金融 贷动生活 0元把车开回家

吉利金融 贷动生活 0元把车开回家

2013-10-29 12:35: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陆凤   

近日,来苏州爱邦购吉利帝豪全系车,立享吉利金融计划,0首付0利息0手续费0抵押费吉利帝豪最低65800起,操作方便,灵活选择更适合您的购车方案,0元把车开回家,轻松圆您有车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更多详情。

吉利金融 贷动生活 0元把车开回家

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外观上,帝豪EC7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

舒适性上,帝豪EC718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DVVT发动机,并且配有1.8L和1.5L两款发动机。

同时在安全性能上,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以及ESC、GSG 两大越级科技。其中,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出现转向不足和转向过渡,以及防止出现冰雪路面侧滑及翻车危险,制动效果更好,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系统以及超速报警装置,让消费者的驾乘更安心无忧。

吉利金融 贷动生活 0元把车开回家

吉利金融 贷动生活 0元把车开回家

苏州市爱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市爱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帝豪]
电话:4008-112233转5635  
地址:苏州市木渎区花苑东路199-1号   
优惠促销苏州爱邦大放送 一本万利比惠民更给力[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