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海岸线 大视野 盘锦车市试驾起亚新智跑

海岸线 大视野 盘锦车市试驾起亚新智跑

2013-10-29 11:3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孙金冬   

海岸线 大视野 营口车市试驾起亚新智跑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近几年盘锦地区的紧凑型SUV市场已经不能单单用蒸蒸日上来形容,火爆的销售业绩让油城的大街小巷处处都能看见这类车的身影。SUV定义为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其造型大气、线条粗犷。适应多种路况、高承载能力、超大空间、多功能性等种种优点博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面对庞大的市场空间,众多厂商纷纷加入,大有群雄逐鹿之势。最近上市的全新RAV4马自达CX-5和全新日产奇骏代表了日系品牌的猛烈攻势。而面新车来袭的严峻形势,领衔国内韩系合资品牌的东风悦达起亚自然要给我们带来最新的城市科技——2014款全新起亚智跑

海岸线 大视野 营口车市试驾起亚新智跑

从外观上看,起亚智跑已经完全颠覆了上一代狮跑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是起亚对于自己的一种超越和突破。全新的外形更加饱满大气,富有张力,车身线条简单流畅,拥有复杂的层次感,因而具备让人过目不忘的视觉冲击力。虽然说起智跑与现代ix35属于同平台产品,但个人认为这种简单流畅的设计要比ix35那种复杂的线条更具有现代感,绝对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海岸线 大视野 营口车市试驾起亚新智跑

4440/1855/1635mm的车身尺寸属于标准的城市型SUV的身材,并且要比上一代的狮跑大了一圈。虽说“长大”的不是太多,但这样的个头在今天的同级别SUV市场来说还是名列前茅的。得益于它极其饱满的线条设计,让新智跑整个车身看起来到处都是圆滑的弧面,因此从视觉上感觉尺寸还会更大一些。

海岸线 大视野 营口车市试驾起亚新智跑

新智跑前脸的设计可谓是全车的一个亮点,大灯修长的线条给人感觉很精致,而当你换个角度又会发现弧面的造型。另外多边形的雾灯被通体的多边形保险杠相连接,感觉像一张咆哮的大嘴,给人感觉很有视觉冲击力和很强的现代感。车尾大灯的设计位置比较靠上,加上厚重的后保险杠,会让人的视觉中心上移,给人以稳重敦实的感觉。

海岸线 大视野 营口车市试驾起亚新智跑

虽说智跑是一款标准的城市型SUV,但是在设计上也照顾到了车辆的通过性,像前保险杠的设计增大了接近角,后保险杠设计也很简练,并且排气管也没有给整车的离去角数据拖后腿,因而新智跑即使遇到一些起伏比较大的路况也不用过分担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