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进口奥迪Q5优惠10万元 现车销售

哈尔滨进口奥迪Q5优惠10万元 现车销售

2013-10-29 10:5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宁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进口奥迪Q5优惠10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奥迪哈尔滨运通4S店了解到,哈尔滨进口奥迪Q5优惠10万元现金,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进口奥迪Q5优惠10万元 现车销售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Q5(进口) 3.2 FSI quattro 越野版 67.80 57.80 10.00 有现车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进口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外观动感时尚大气,内饰做工精细奢华,操控灵活,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外形、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性能以及旅行车舒适、多变的内部空间。

奥迪(进口)  Hybrid quattro 车头正面视角

   奥迪(进口)  Hybrid quattro 车辆正右侧 奥迪(进口)  Hybrid quattro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进口奥迪Q5的外观展现出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有张力的轮廓。奥迪Q5拥有极富表现力的奥迪一体式高光进气隔栅,以及突出运动特性的车身顶线设计。无论是醒目的LED大灯,还是全包围的后挡板,无一处不彰显奥迪Q5进取运动的外观特性。

奥迪(进口)  Hybrid quattro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设计方面,奥迪Q5向更高级别的全新一代奥迪A6L和全新一代奥迪A8L看齐,品质感提升十分显著,进一步巩固了奥迪在内饰设计和品质方面的领先地位。奥迪Q5提供全新三幅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老款方向盘中央的四边形造型被圆形取代,表面的圆环镀铬装饰和辐条上新增的镀铬装饰提升了品质感。

奥迪(进口)  Hybrid quattro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部分,进口奥迪Q5搭载2.0L、3.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3.2L自然吸气发动机,3.2L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余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奥迪Q5在延续了前款车型性能卓越的轻质五连杆前独立悬挂和梯形连杆后独立悬挂的同时,还优化了后悬挂控制臂和减震器的阻尼特性,这个细小的变化起到了四两拨千斤的效果:车轮弹跳响应速度更快,带来更加轻松、更加轻盈的驾驶体验,并且将传入车内的振动进一步弱化,乘坐舒适性也有较大提升,进而带给驾乘者品质感更高的驾乘体验。

 编辑短评:进口Q5是一款强调操控的入门级豪车,拥有者漂亮的外观、豪华的内饰、环保强劲的高效能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

哈尔滨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哈尔滨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2041  
地址:哈尔滨市经济开发区红旗大街222号
优惠促销奥迪Q5(进口)最高优惠10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