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双十一钜惠 相约进口大众南京景众赌石沙龙

双十一钜惠 相约进口大众南京景众赌石沙龙

2013-10-29 10:35: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双十一钜惠 相约进口大众南京景众赌石沙龙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赌石历来是珠宝界最神秘的交易,一块翡翠原石仅仅凭借其切割前翡翠原石的大小、皮相等来进行原石交易,究竟是“金玉”还是“败絮”,运气、机缘、眼光缺一不可,“神仙难断寸玉”唯有切割剖开后才有真实的结论,而在汽车4S店内举办赌石沙龙尚属稀有。

2013年11月10日下午13:30,进口大众南京景众联手江苏沃阁酒店管理集团举办“美玉寻缘”赌石沙龙活动,活动旨在回馈长期关注进口大众车型的客户。活动当天报名参与活动的客户可免费获得翡翠原石一块,现场开石、验石。活动当天前100位到场客户将会获得由江苏沃阁酒店管理集团送出的“沃阁&进口大众南京景众联名卡”一张,尊享沃阁旗下酒店2晚免费住宿,同时持此联名卡将会在进口大众南京景众享受到买车及售后服务的优惠, 通过沃阁&进口大众联名卡充值可享受沃阁酒店会员价基础上的在9折优惠.即日起接收活动报名,活动当天进口大众甲壳虫尚酷Tiguan途锐等全系车型谷底价抛售,凡当天到场客户均可享受全年最低价!详询进口大众南京景众:025-66617666

目前前往进口大众南京景众购买甲壳虫1.4T时尚型,可享受现金优惠2.88万,仅需20万元;购买甲壳虫1.4T舒适版,可享受现金优惠5万元,另赠送价值1.5万元新车装潢。

 

车型

原价

现价

优惠幅度

备注

甲壳虫1.4T时尚型

22.88万

20万

2.88万

现车供应

甲壳虫1.4T舒适版

27.98万

22.98万

5万

赠送价值1.5万元装潢

双十一钜惠 相约进口大众南京景众赌石沙龙

传承经典引领时尚潮流

甲壳虫诞生于上个世纪30年代。在战后迎来了迅速的发展,随着经济的快速复苏,人们对经济型轿车的需求急剧增加,一辆辆的甲壳虫飞向世界各地,成为了德国经济奇迹的象征。如今,甲壳虫传承近80年岁月的光辉,重装上阵,再次惊艳全球。

甲壳虫的前端设计可谓是在传承中不断创新,U型发动机罩与圆形前大灯组成了“微笑”式前脸,使得甲壳虫在茫茫车海中脱颖而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通过硬朗的平直线条,使得甲壳虫多了几分阳光气质,成为时尚男女的最佳选择,而下进气格栅上的横向扩散镀铬装饰条体现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而圆形头灯配合环绕头灯的镀铬饰件,是向第一代经典设计元素的致敬。

波尔舍博士在设计第一代甲壳虫的时候就将他对跑车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特别是流畅的尾部设计引领了当时汽车设计的风潮,甚至对后来保时捷跑车的造型设计产生了深刻而长远的影响。新甲壳虫同样很好的传承了这种设计理念,融合最新Coupe风格,打造极其动感的尾部造型。就算是静静停放在那里,也能激发人们强烈的驾驶欲望。

复古设计激发驾驶之梦

如果你已经被甲壳虫的时尚外观深深吸引不能自拔的话,那就请你稍事沉淀一下兴奋的情绪,因为关于这辆“小虫”的精彩故事才要刚刚开始,内饰部分同样非常精彩。复古的方向盘造型加上现代的多功能按键诠释了甲壳虫向经典致敬的同时又引领时代的信心。独特的三环主仪表设计加上一套多功能工作状态显示仪使你瞬间热血沸腾,肾上腺素激增;在仪表台的正上方,大众汽车为甲壳虫装备了三部显示仪表,包括机油温度表、计时秒表、涡轮工作状态表,让运动风格尽显无遗。

毫无疑问,甲壳虫是大众汽车家族中的核心和最强的情感纽带,从问世以来,就以其个性魅力与卓越性能屹立在潮流之上。每一位虫迷,快追随阳光、帅气、活力四射的脚步,一起领略甲壳虫的梦幻世界!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

南京景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66617666   52105930

售后热线:025-66678766

江宁4S店: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临麒路33号(南京东山汽车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