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庞大奇瑞风云2热销中 51800元起售

呼市庞大奇瑞风云2热销中 51800元起售

2013-10-29 10:28: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庞大奇瑞风云2 51800元起售 热销中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和浩特庞大冀瑞去瑞4S店获悉,风云2 51800元起售 热销中,具体到店详谈。

风云2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风云2 5.18起售 热销中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风云2车型介绍

呼市庞大奇瑞风云2 51800元起售 热销中

奇瑞风云2的车头融入了很多时尚的元素,动感的侧面曲线、仿生学设计式的V字型鲸鱼造型前脸,展现了风云2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充分迎合了都市乐观、进取的消费人群。风云2车身侧面的曲线与奇瑞A3两厢版比较像,只是风云2的车尾显得更加干练一些,腰线在前翼子板处的小变化也很有新意。

呼市庞大奇瑞风云2 51800元起售 热销中

奇瑞风云2采用独创的“鲸鱼尾”式仪表台设计辅以典型家居式上灰下米色调组合搭配银色中控面板突显个性与动感。得益于2527mm的超长轴距奇瑞风云2在腿部和头部有着很不错空间表现,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达1000L,另外自救式后备箱的设计充分体现奇瑞汽车以安全为首的造车理念。值得留意的是奇瑞风云2采用首创的组合式三仪表,搭配先进的CAN-BUS总线技术,科技感十足。

呼市庞大奇瑞风云2 51800元起售 热销中

瑞风云2动力方面,全部都搭载代号为ACTECO-SQR477F的1.5L四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变速箱全部为五挡手动变速箱。风云2配置方面也很丰富,配备4安全气囊、ABS+EBD、助力转向、遥控门锁、真皮座椅、倒车雷达、驾驶席手动6向调节、6扬声器和单CD+MP3接口等多项安全舒适性配置。

编辑点评:依靠风云系列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以及连续10个月稳居A0级自主品牌销量冠军的卓越实力,新风云2的此次上市,透过产品力与品牌力针锋相对的较量,新风云2必将成为A0级市场新的标杆。未来,还将进一步强化新风云2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打造自主销量冠军与合资销量冠军的双雄局面。

内蒙古庞大冀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内蒙古庞大冀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0471-3953999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街南侧铁路司机学院西侧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