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立扬全顺4千元油卡加最高5千元现金优惠

立扬全顺4千元油卡加最高5千元现金优惠

2013-10-29 10:18: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福特全顺,国际品牌,48年品质信赖,全球销量突破700万辆!值此荣耀之际,即日起至10月31日,优惠活动最后三天,购全顺全车系多功能车,立享4000元加油卡,更可至展厅砸金蛋赢取最高5000元现金优惠!

大连凯迪拉克XTS最高优惠7万 现车充足

福特经典全顺11.18万元超值价引领短轴物流商用车市场高效的性价比,更以10大安全设计,百公里7.0L最低油耗,85KW高压共轨,11.5立方米的装载空间等领先技术成为滨城万余家企事业单位首选品牌。在大连,福特全顺的触角已遍布城市的每一寸地方,选购福特全顺即是企业综合实力的象征,更为企业创赢提供十足的马力。

大连凯迪拉克XTS最高优惠7万 现车充足

大连立扬福特全顺表示:“全顺系列始终秉承‘一切从用户出发’的品牌理念,通过创新的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满意的价值体验。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让利促销等形式,尽可能地回馈用户,为消费者购车减负。”快来大连立扬全顺4S店抢购吧!

报名咨询电话:0411-84619606

驿路阳光看车团QQ群:110836366

详情请登录大连第一汽车购买顾问网站——网上车市大连站(http://dl.cheshi.com)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