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ELYSION(艾力绅)斩获C-NCAP第二高分

ELYSION(艾力绅)斩获C-NCAP第二高分

2013-10-30 09:17:2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艾力绅以“宽享全座舱”为核心卖点,一经亮相就抢夺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相比于老派王者GL8更加时尚的外观、更加丰富的配置、更加舒适和更加宽敞的空间,让艾力绅成功取代GL9成为了MPV市场上最闪耀的明星,而其安全性更是经得住考验。

ELYSION(艾力绅)斩获C-NCAP第二高分

9月7日,C-NCAP官方网站公布了本年度第三批安全碰撞结果。其中,东风Honda MPV车型ELYSION(艾力绅)获得了56.8分高分的五星评价,以本批碰撞中最高的56.8分获得五星评定,这也是继2012年CR-V以57分创下并始终保持最高分后,新版C-NCAP安全碰撞成绩目前为止的第二高分,为东风Honda品牌的安全形象再添上浓厚一笔,也为行业树立了更高的基本安全标准。

ELYSION(艾力绅)斩获C-NCAP第二高分

与2009版规则相比,2012年版C-NCAP管理规则的执行标准更为苛刻,不仅将碰撞速度调整为64km/h与国际接轨,更增加了后排女性假人、鞭打试验等项目,将总分由51分调整为62分,对五星安全评价的要求也更为严苛, 各车企由此也面临着更大的安全碰撞压力。

此外,ELYSION(艾力绅)还获得了加分项的全满分评价,其中包括对“驾驶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装置”、“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 5项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的测试得分。
  最终获得了C-NCAP安全碰撞56.8分的总分,可以说ELYSION(艾力绅)确实是经受住了严苛的层层考验,而这都得益于它全面先进的安全设计。其中,ELYSION(艾力绅)采用的Honda独有的ACE碰撞适应车身结构设计,通过合理设计车辆的碰撞缓冲结构,极大提升车辆的刚性、减少车身变形的几率,充分保证车内乘员安全。同时,ELYSION(艾力绅)全系标配了前排主气囊、前排侧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在高配车型中更配有罕见的前后三排全车侧气帘。

在主动安全方面,除了加分项中的ESC(ELYSION搭载为本田独有的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ISOFIX等主动安全配置之外,ELYSION(艾力绅)还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AS坡道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等丰富设备。

除了安全性能外,ELYSION(艾力绅),凭借集“轿车、商务车、旅行车”于一体的产品优势重新诠释MPV价值,以乘坐舒适、空间实用、节油环保、驾乘乐趣等特点,深得中小企业、私人用户广泛青睐。

东风本田  2.4L 自动

秉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始终坚持“精品战略”的东风Honda旗下车型均具有较高的安全性能。另据悉,为了进一步保障广大客户的利益,东风Honda已于9月6日提前实施了高于国家规定的三包政策。自9月6日起,凡购买东风Honda旗下任意车型或东风Honda纯正用品,均可享受东风Honda三包政策。

ELYSION(艾力绅)斩获C-NCAP第二高分

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52-5375777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700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