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打破豪车“专制” 体验思锐“普世科技”

打破豪车“专制” 体验思锐“普世科技”

2013-10-29 08:57: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比亚迪】一直以来,豪车豪配为人向往,却受制成本难以普及。2013年上市的比亚迪思锐,打破豪车“专制”,将时下领先的许多豪车专配集成于一身,开启了B级车的”豪享”时代。那么,思锐的这些高配体验度如何呢?为此,我们通过4S店对思锐进行了深入的试驾体验。

打破豪车“专制” 体验思锐“普世科技”

 领先智能配置带来卓越享受

科技改变生活。借助电子科技的发展,汽车也被越来越多的被电子科技产品所武装,很多厂商也希望藉此来提高车型的科技价值。

坐进思锐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10.2英寸大屏幕,在多功能方向盘的映衬下,颇显未来科技感。小编按下一键启动之后,该大屏幕就会自动打开,清晰度非常高。其界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滑动设计,流畅性表现不错,触屏回馈较好,体验度可与ipad媲美。而且实用性非常强,无论是关注导航、开启空调,还是想看电视、想听歌曲,均可以任意切换内容,甚至可分屏显示导航和多媒体信息。此外该屏幕还支持500G超大移动硬盘影音魔方,可以通过硬盘下载储存海量娱乐信息,从而让这个大屏幕的应用价值得到无限延伸。

打破豪车“专制” 体验思锐“普世科技”

 思锐所搭载的智能科技云服务系统在当下汽车智能应用领域也算是出类拔萃的,其共有14项功能,可以分别通过手机、PC、车载终端操作,其中手机“云服务”可通过3G手机信号全面掌控座驾,功能涵盖车主的日常用车需求。小编利用手机体验了远程启动发动机和空调、远程解锁及上锁车辆、远程定位车辆位置、查询车辆运行状况等几项运用,效果非常显著。

打破豪车“专制” 体验思锐“普世科技”

 尤其是远程启动空调,我们在楼上启动,走到楼下车内温度已经调到合宜的状态了。在即将到来的寒冬季节,这项功能可以帮助车主在出门前提前开启空调,避免上车忍受冰冷,实用性非常强。另外百度地图发送也是云服务中的一项特色功能,小编通过手机在百度地图上设置目的地,车载导航接收到信号后就自动进行导航。这项功能彻底免除了车载导航系统更新不及时地图存在盲点的烦恼。据了解,包括比亚迪在内,目前全球仅有两家厂商能实现此功能。

打破豪车“专制” 体验思锐“普世科技”

 语音识别功能也是思锐颇具特色的一项功能,其采用了与苹果iPhone 4s等手机相同的Nuance语音识别技术,可识别中文,识别率相当出色。在行车过程中,小编手不离盘、眼不离路,仅通过口头命令即可开启或关闭音响、车载电视、蓝牙通话、导航、空调等常用功能,即方便又安全。更令人惊喜的是,这项语音控制系统还可以用小编的四川方言来操控,真的是安全乐趣两不误。

顶级安全配置树立B级车安全标杆

近年来,预防式安全理念在豪华车阵营已经被广泛运用,由此诞生的预防式安全配置也是颇为高端,但由于技术、成本因素,这些配置对广大消费者来说,还是可遇不可求。

比亚迪将时下汽车最为先进的安全技术整合创新于思锐车型,集成了360°全景影像、HUD夜视系统、12安全气囊、车胎监测等多项顶级安全配置。这在小编试驾过的B级车中,实属前所未有。

打破豪车“专制” 体验思锐“普世科技”

 小编特别体验了思锐搭载的360°全景影像,尽管小编用车衣将四周玻璃遮住,仅利用布置在整车4个方位的摄像头,通过合成在中控大屏幕上的360°无缝拼接俯视图像,就可轻松倒车入库。而且画面清晰度非常高,全方位消除死角。这个功能非常实用,尤其对于新手来说,大大降低了泊车、窄道行车时碰撞、刮蹭状况的发生率。

由于是白天,小编未能体验到思锐的HUD夜视系统,厂方信息显示,其能捕捉路况信息可达120米,并能抑制迎面车型打来的强光。配合AFS大灯随动转向照明辅助系统,车辆灯光可实现高度及水平自动调节,让驾驶者可以精准掌握前方路面状况,让行驶更安全。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12.1英寸全液晶仪表实时关注整车车况,包括油量、油耗、车门状态,以及对车身重要模块的运行情况,对用车安全实时掌控。

打破豪车“专制” 体验思锐“普世科技”

 标配T动力提升驾乘体验

近年来,T动力因其强动力低油耗的优势,而被广为提倡,搭载T动力的车型在市场上也更受消费者关注。

思锐搭载了比亚迪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6DT25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总成。其TI动力集成了“缸内直喷技术、涡轮增压技术、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全铝合金机体”等多项领先技术。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已在比亚迪G6速锐车型上应用,其稳定性与实际效能得到了广大车主的肯定和信赖。思锐是继G6、速锐之后,比亚迪搭载1.5TI+DCT黄金动力总成的又一款重磅车型。

打破豪车“专制” 体验思锐“普世科技”

 小编试驾了一台思锐尊贵型1.5TID车型,这台1.5TID发动机的整体效能表现卓越,当转速达到1750转时就能感受到明显的动力表现,深踩油门达到3500转时,动力完全释放出来。即使是在爬坡路上,也会感到迅猛的冲劲。同时油门踏板调校非常轻盈,起步阶段有很明显的“前窜”迹象,而且涡轮的介入也很及时,动力足够充沛。从数值上来说,思锐1.5TI的动力性与不少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也毫不逊色。目前在同级别合资品牌多以自然吸气发动机入门,中高配才会搭载T动力,思锐可谓一举抬高了B级车低配入门型的动力门槛。

打破豪车“专制” 体验思锐“普世科技”

打破豪车“专制” 体验思锐“普世科技”

 此外,思锐采用的博世第九代ESP系统,集成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P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几大功能。通过小编的试驾体验,思锐ESP系统传感器的灵敏度非常高,系统能够在各种路况中精确对比实际工况和理想工况,对车辆状态实现准确的纠错干预。无论是在弯道上或紧急避让状态,还是在坡道制动、加速过程中,或是在车轮打滑时,一旦行驶状态变得危急,思锐ESP系统能最快校正行驶方向,全方位增加车辆行驶的方向稳定性。

总结:思锐将领先的智能配置进行整合创新,使整车在享受、安全、动力等方面达到如此高的水准,通常B级车难以企及。比亚迪近年来奉行“普世科技“的理念,不断为我们带来惊喜。毫无疑问,思锐对B级车市的冲击性是巨大的,它不仅颠覆了人们对B级车的传统认识,还带来了更安全、便利、享受的用车生活,市场前景看好!

比亚迪汽车沧州市骏驰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汽车沧州市骏驰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112233转3339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1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