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首付仅13,980元 全新威驰轻松“贷“回家

首付仅13,980元 全新威驰轻松“贷“回家

2013-10-28 17:1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力明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谁说时间不能存着?一汽丰田新威驰开始预订啦!现在预订首付最低仅需13,980元,全新威驰轻松“贷“回家,此外直到官方正式上市日,我们每日为您未来的油箱加注30元汽油!更可独享限量版英国“单向组合”礼品!聪慧无比的您,还等什么呢?改天不如今天,今天不如下班前!

龙通帮您算算账:假设10月20日订购威驰,11月6日上市(预测)首付13,980元,享30元*18日=540元燃油补贴;单向乐队限量礼品1份(手表、手提箱、无线路由器)

首付仅13,980元 全新威驰轻松“贷“回家

全新威驰年内即将上市哦!威驰一直是奋斗中都市年轻人的最IN选择,飞驰于大厦楼宇间,霸气明锐却不失灵动活泼,它就是青春一代的时尚先锋!

全新威驰推出七款车身色彩——黑灰紫橘红蓝白,如同时装一般的搭配,是人们多彩的个性表达。如果某种颜色对你有着特殊意义,不妨就用新款威驰发表一下你的专属宣言吧!

在外形上,小V褪去“小可爱”的圆润外形,增添一份凌厉与锐气,向型男造型迈进。在前脸造型中,小V的双眼——“头灯”,采用更加开放俊朗的线条进行勾勒,头灯之上还添加了镀铬横条装饰,如虹的“亮眉”尽显英武灵动。扁平的双隔栅设计配以梯形大嘴式下进气口,映入路人眼帘的完全是一副“狠角色“。

不仅是前脸,此次的侧身设计,也让新款威驰更显修长,双腰线加强了车身线条之美,简约干练却不失优雅。行进间更显舒展的奔跑姿态。

设计师将尾灯灯面延伸至车侧身,尽显犀利之气。后部组合灯与后保险杠的组合使小V背影更加沉稳矫健。尾灯和后视镜上,加入气动鳍形小翼。让小V有效抵挡空气阻力,一路豪迈前进。
— — — — — — — — — — — — — — — 
【杭州龙通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4号
新车销售热线:0571—28207777
维修预约热线:0571—28207999
客户关怀热线:0571—28207888
传        真:0571—28207788
24H 救援热线:0571—28207999
快速理赔热线:0571-28176666
新浪微博(杭州龙通丰田):weibo.com/longtongfengtian
腾讯微信(杭州龙通丰田):HZLTTOYOTA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