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哈弗H6运动版襄阳接受预定 定金5000元

哈弗H6运动版襄阳接受预定 定金5000元

2013-10-28 17:1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哈弗H6运动版襄阳接受预定 定金5000元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网站编辑走访位于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45号的长城汽车襄阳新观念4S店获悉,现店内哈弗H6运动版全面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都市型2013款 11.28 11.28 定金5000元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2013款 12.38 12.38 定金5000元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尊贵型2013款 13.28 13.28 定金5000元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车市

哈弗汽车  运动版 1.5T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哈弗H6运动版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加入更多运动元素,内饰以黑色加米黄的色彩搭配,细节的变化让这款长城主力都市SUV具备了更强的城市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6运动版轴距为2680mm,车身尺寸与普通版哈弗H6完全相同。

哈弗汽车  运动版 1.5T 手动

2013款哈弗H6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全黑的内饰颜色搭配,这样的配色会赢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方向盘变化不大,只是下面的银色装饰有所不同,采用了全新品牌标志,黑色皮革配以红色缝合线,凸显运动感。

哈弗汽车  运动版 1.5T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H6运动版将提供1.5T、2.4L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先期上市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10N·m。

编辑点评:哈弗H6是自主品牌SUV的销量冠军,其扎实的底盘,出色的动力性能,合适的售价,造就了其销量和口碑双丰收的局面。H6运动版在细节上更讲究了,是一个很具性价比的选择。

襄阳新观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新观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哈弗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7489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45号(国邦物流园正对面)   
优惠促销襄阳长城C30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0.4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