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邢台威龙丰田 全新VIOS威驰炫目登场

邢台威龙丰田 全新VIOS威驰炫目登场

2013-10-28 16:19:2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商讯】新威驰来了,你准备好了吗?!全新威驰于27日上午正式登陆我店。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赏车、预定。从订车日到正式上市日,凡在邢台威龙丰田4S店订车客户可享燃油补贴,早订一天,多赢一天。活动详询:0319-2616666。

邢台威龙丰田 全新VIOS威驰炫目登场

全新VIOS威驰却以流畅华美的曲线及宽体大气动感十足的车身造型,带来越级的外观感受。加上丰田全新设计的Keen Look锋锐前脸与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更是带给年轻消费者超越期待的过人自信与酷帅型格。

邢台威龙丰田 全新VIOS威驰炫目登场

超大尺寸 营造同级最具竞争力大空间。全新VIOS威驰这款“小”型车体现出的“大”质感,给您物超所值的惊喜!

邢台威龙丰田 全新VIOS威驰炫目登场

商家名称:邢台威龙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大道与公园东街交叉口蓝池集团院内

销售热线:0319-2616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