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雪铁龙C4LSTT版火热预定中

邯郸雪铁龙C4LSTT版火热预定中

2013-10-29 10:2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雪铁龙新闻“如今买的起车,却养不起车”是众多消费者的困惑及迟迟不敢出手的主要原因,面对复杂的路况及红灯居多的城市路况,买一款省油、有面子的车相当的重要。

东风雪铁龙  1.6L 手动

东风雪铁龙C4LSTT智驱版搭载STT技术,该技术的运用能使车辆在城市拥堵路段中最高可以节约15%左右的燃油,尤其适合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

邯郸雪铁龙C4LSTT版火热预定中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一组东风雪铁龙C4L STT版车型的谍照,STT就是发动机启停技术。预计新车将于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东风雪铁龙C4L STT版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最明显就是翼子板上贴有“e1.8”的字样以表它特殊的身份。

内饰方面也同样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配置方面厂家并没有透露,不过我们从图片可以看出,测试车型是一款手动挡车型,并配备了中央大尺寸液晶屏。

"该技术的运用能使车辆在城市拥堵路段中最高可以节约15%左右的燃油,尤其适合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堵车也省油。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4L STT版有1.8L和1.6T两款发动机选择,发动机的参数也与在售车型完全一致,不过现款的1.6L车型将不会出现在其中。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车展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武安市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武安市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3468  
地址:武安市北环路309国道东山公园西侧100米   
优惠促销雪铁龙C5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