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传统SUV 三菱14款帕杰罗“立意”深远

传统SUV 三菱14款帕杰罗“立意”深远

2013-10-28 17:1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今年以来,一方面,整个汽车行业的趋缓,豪华SUV市场也不能幸免;另一方面,行业进入者越来越多,竞争加剧。作为传统SUV的执牛耳者——帕杰罗以39.8万元的低价入市,与“国内进口车售价高”的新闻形成对比,也在挑战着市场的格局,可谓立意深远。

豪华SUV格局有变 传统品牌受益

相比城市SUV的火爆增长,今年以来,豪华SUV市场增势趋缓,这其中政策层面的原因莫过于国家对“三公”消费的限制,而在市场层面,一方面是沃尔沃英菲尼迪讴歌等二线豪华品牌国产的消息层出不穷,大有“乱花渐入迷人眼”的态势;另一方面则是近半年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进口豪华车价格垄断。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豪华SUV市场消费者对价格的敏感程度远低于国民轿车和城市SUV,但是在国内汽车消费文化越来越成熟的当下,价格却扮演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至少能够体现厂家对消费者的诚意。消费者持币观望的姿态明显,国内豪华SUV市场一时扑朔迷离。

“乱花渐入迷人眼”14款帕杰罗“立意”深远

SUV市场正出现格局的重大变化,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随着消费升级,市场不再是国产SUV车型一枝独秀的局面,全新进口的SUV将覆盖主流细分市场。目前,进口三菱形成了从城市SUV再到越野SUV等一系列完整的SUV产品线,并且每款产品有着不同的市场定位和目标人群,能满足用户的多样性需求。另一个变化体现在产品上。多家车企高层表示,SUV市场正变得多样化,从最初局限于“越野车”扩展向城市运动型、时尚精致型,而传统的豪华多功能越野车市场也在进一步扩大。诸如进口三菱旗下的帕杰罗品牌,集合越野性、舒适性、多功能和硬朗的设计等特点,将受益于其市场中良好的口碑。

最低39.8万入市 14款帕杰罗显诚意

与部分车型售价越调越高相比,改款上市的2014款帕杰罗,则将价格锁定在39.8-45.3万元之间,整体售价比此前车型下调近5万元,这无疑在向现有的市场格局挑战。三菱帕杰罗在传统豪华SUV市场“鼎鼎大名”,此番以低于40万元的价格入市,不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和诚意,也在豪华SUV市场引起关于“性价比”的讨论。

“乱花渐入迷人眼”14款帕杰罗“立意”深远

被誉为“地表王者”的帕杰罗,是全世界最成功的越野车型之一。新款车型尺寸依然为4900mm * 1875mm * 1900mm,车身较同级车型高出较多,空间和通过性俱佳,与之相对应的简洁硬朗车身线条,符合纯正越野的定位。具有极高知名度的超选四轮驱动Ⅱ (SS4-Ⅱ),匹配高刚性车身结构,极大提升了车辆在户外行车时的安全性、稳定性和操控性。

经过早期普通家轿成为首选阶段之后,有些家庭在拥有第二辆汽车时,首选是SUV——对于中年男人来说,越野性能优越、舒适度高的传统越野车向来充满着不可抵挡的诱惑力。上述人士认为,进口三菱借推新款之际降低14款帕杰罗的消费门槛,目的就是争取更多的消费人群。帕杰罗进入中国已有很长的时间,产品品牌拥有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借助此次售价调整的契机,必将成为这一竞争区间最大的亮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