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一汽-大众南平盈众 全新捷达免费使用!

一汽-大众南平盈众 全新捷达免费使用!

2013-10-28 14:5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一汽大众南平盈众免费赢取全新捷达10天使用权活动火热报名中!南平盈众将于每个月的1号和13号举办两期免费使用全新捷达使用权的抽取活动,届时每期将有5位幸运客户可以免费获得全新捷达10天的使用权。了解更多咨询详询:0599-8883688

一汽-大众南平盈众 全新捷达免费使用!

一、活动时间:2013年10月21日—12月31日

二、报名时间:2013年10月21日—12月31日

三、报名对象:全新捷达意向客户、潜在客户等

四、入选要求:驾龄在1年以上的南平本地户口的车主,公务员/医生/教师/等企事业单位人员将优先参选。
  五、报名要求

①参与试驾:活动期间凡光临一汽-大众南平盈众4S店的车友,均可参加试驾。

②拍摄并微博、微信:到店与全新捷达合影并写出喜欢理由通过微博、微信晒出来,上传作品同时并@盈众南平一汽-大众水溪口店、关注南平盈众官方微信,同时填写"免费赢取全新捷达10天使用权"活动报名申请表。

③根据编辑好的短信内容,群发10条手机短信给亲朋好友。

备注:若条件②不完全满足,则条件③翻倍群发20条手机短信给亲朋好友,同时开通微信关注南平盈众官方微信。

一汽-大众南平盈众 全新捷达免费使用!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重阳佳节 感恩回馈 一汽-大众万元钜惠

南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南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99-8883688
地址:南平市西芹水溪口交通枢纽中心南平盈众汽车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