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丰田4.0普拉多钜惠38000元 数量有限

丰田4.0普拉多钜惠38000元 数量有限

2013-10-28 14:18: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即日起至29日,襄阳丰田普拉多现车销售,丰田普拉多现金直降18000元,购车送20000元保险(全险)数量有限!先订先提!对丰田霸道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拨打VIP热线电话::0710-3338999或18972266024、18972256611、13545333223咨询购买,丰田普拉多具体优惠详情见下:

丰田4.0普拉多钜惠38000元 数量有限

丰田4.0普拉多钜惠38000元 数量有限

丰田4.0普拉多钜惠38000元 数量有限

丰田4.0普拉多钜惠38000元 数量有限

全新一代PRADO普拉多在外形上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显著变化,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显尊崇。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新车的尺寸为4820mm×1885mm×1845mm,轴距为2790mm。在内饰上,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更加高档精致、用料也更为考究,整体风格采用了很多豪华元素以及对称式设计,直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手动四方向可调式真皮方向盘和倒车雷达以及自动豪华版配有的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人性化及便利的装备。

在安全性能方面,全新一代PRADO普拉多也有了大幅改进。主动安全领域,配备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被动安全领域,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沿用了GOA车身结构;该车型还标配了前排座椅正面、侧面,驾驶席膝部,前后一体式窗帘式等7个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SRS空气囊。此外,全新一代进PRADO普拉多还配备了防盗报警系统(发动机锁止系统+ 报警器)。

一汽丰田襄阳天和4S店

襄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