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汇宝市场总监 刘杰先生

网上车市专访汇宝市场总监 刘杰先生

2013-10-28 11:55: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降磊   

长春汽车市场在经历了几年的沉浮后变得越发规范,而高端品牌对于长春这个以汽车城著称的城市也变得越发关注,随着时间车轮的滚动,很多高端品牌从一个新店都变成了百姓耳熟能详的老店,从一名新丁成长为当地的知名企业。在时间的历练中带给我们很多的沉思与回忆,那今天我们将与大家一起来回忆和见证长春汇宝在四年中的成长与转变。

网上车市专访汇宝市场总监 刘杰先生

长春汇宝成立于2009年12月18日,从建店之初到如今已经经历了4年的时间,用四年的时光让长春汇宝完成一个华丽的转身,见证一个公司的成长,一个品牌的成熟。用四年的时光让每一位汇宝的客户感受到关爱的真谛,用四年时间让每一位汇宝员工都明白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实实在在为客户着想。踏踏实实为客户服务。而以上的种种都需要在工作生活的点滴中来积累,用一生的时间来将这些做好,如宝马的传承一样一代沿着一代脚步,这些就是他的理想和信念。他就是长春汇宝市场总监-刘杰。

网上车市专访汇宝市场总监 刘杰先生

网上车市:长春汇宝目前有哪些精彩的市场活动?

刘杰:说到市场活动,长春汇宝的活动都是非常贴心又能站在车主和宝马客户的角度上出发。因为购车前,我们会针对总部的销售指引及相关享受政策来进行客户的问询及征集大部分客户的主导意向后,组织并举办真正有意义、有销售政策支持的促销活动,让宝马客户们转为宝马车主并不是一件难事,但是怎么能让客户真心的信赖长春汇宝、并在日后的服务中支持长春汇宝,恐怕就是第一步服务的关键。在车主活动上,我们每一次的活动都很精彩,为何精彩!如何精彩!关键在于我们为车主的活动都已经转变成了我们和车主的活动,因为长春汇宝的宝马车主都已经和我们汇宝成了朋友,真正的做到了人文企业,人文店面,有这样的一种情愫在,我们的活动没有不精彩!甚至是在快乐的聚会中寻找车主的心声,既沟通了情感,大家又很开心,车主们还很友善的提出了第三角度上观看4S店的一些宝贵意见!让我们能够最短时间进行迅速成长,这一部分的宝贵,是其他企业所没有的,所以市场活动重要,与客户沟通进行活动更重要!我们汇宝宝马还会经常做一些爱心活动,公益活动是汇宝宝马必须做并且持之以恒的一项爱心事业!这样的活动,往往更会得到车主和客户的认可及积极响应,让汇宝宝马带领大家一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网上车市专访汇宝市场总监 刘杰先生

网上车市:目前宝马哪款车型最热销,该车有哪些亮点?目前有怎样的优惠幅度?

刘杰:目前优惠幅度最大的车型是7系以及X5,网友进店如果做金融可以享受万元礼包,全款购车可以赠送全车镀膜。

网上车市专访汇宝市场总监 刘杰先生

网上车市:哪款车促销力度最大,最高能享受到多大的优惠?

刘杰:目前优惠幅度最大的车型是7系以及X5,网友进店如果做金融可以享受万元礼包,全款购车可以赠送全车镀膜。

网上车市专访汇宝市场总监 刘杰先生

网上车市:前三个季度贵店的销售目标达成情况如何?对全年目标有怎样的预期?

刘杰:在2013年,我们前3个季度目标完成了105%,我们争取在Q4的这一季度,有个全年冲刺,达到比目标高10到15%.

网上车市:目前售前和售后利润的贡献比例是多少,相比于去年同期有怎样的变化?

刘杰:这个属于商业机密哦!今年售前与售后的贡献比例是6:4 ,去年同期是7:3,整体看属于下滑状态!

网上车市专访汇宝市场总监 刘杰先生

网上车市:“汽车三包”已于10月1日正式实施,从贵店的售前售后来看,有哪些明显的影响?

刘杰:这个目前看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宝马作为豪华车的代名词始终在售后服务与整车质量环节高度重视,相反通过汽车三包我们可以更好的通过相关法律法规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也在经销商与客户关于整车质量纠纷的问题上给与规范和指导!

网上车市专访汇宝市场总监 刘杰先生

网上车市:贵店在第四季度,将有哪些重大的营销举措?

刘杰:我们会在这个季度隆重上市新款的5系Li(F18),并且一如既往的持续关注7系以及X系列的销售,并且配合区域以及宝马中国做好X之旅和冬季驾驶培训,让更多的朋友们加入到宝马的大家庭中。

网上车市专访汇宝市场总监 刘杰先生

网上车市:对于2013年的整体车市,您认为是否将好于去年,理由何在?
   
刘杰:对于今年的车市是否会好于去年不好妄加断言,只是目前来看可能是数量上稍有提升但是利润下滑十分明显,在国家经济政策的调控下老百姓买车逐渐趋于理性,所以在节约型社会倡导的环境下汽车行业的压力也非常大,而且利润逐渐在一点一点的削减。今后车市的整体趋势将会是谁拥有客户谁就拥有了利润保障。

长春汇宝介绍

长春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8日,是华晨宝马、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线的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每一个细微的专业服务中获得满足。

宝聚追风逐影之美·融汇梦想大美之悦——长春汇宝宝马

BMW授权经销商长春汇宝

官方网站: http://www.cchb.bmw.com.cn/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cchbbmw

官方微群: 356033

车友会QQ群: 89851818

长春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431-89851818

售后服务:0431-89851616

地址: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000号

长春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48  地址: 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0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