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骏烨 “周日购江淮 优惠由你说”

东莞骏烨 “周日购江淮 优惠由你说”

2013-10-28 11:08: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由于不少消费者平常都忙于工作,无法在相对应的时间内购得钜惠价的心仪车型。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江淮汽车东莞骏烨 10月27日(即明天本周日)在店内举办“周日购江淮 优惠由你说”活动。难得的底价再次重现,当天订车的客户可以享受到特惠价哦!心动了吗?心动就赶紧行动吧!本周末,让我们不见不散!

东莞骏烨 “周日购江淮 优惠由你说”

瑞风S5从一开始就被定义为面向全球市场而打造的一款中高端智能跨界城市SUV。江淮 汽车投入巨资打造的世界工厂,完全按照欧洲的制造标准来打造这款车。瑞风S5 运用了EPS电控转向助力系统技术,低速转向更轻便,高速转向更稳重。、

江淮和悦整车造型来源于意大利宾法设计,与中国元素的完美结合,体现中国风尚,中国气度与风范。自2009年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超大的内部空间,齐全的配置等各方面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江淮汽车一直以来凭借“高品质”获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随着和悦A30新车的上市,江淮汽车必将再度牵系用户心弦,创造自主品牌的新辉煌。

东莞市骏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内(机动车检测站旁)

销售热线:0769—81191818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群11012096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