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豪华型宝来现车特价供应

一汽-大众豪华型宝来现车特价供应

2013-10-28 09:5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对于宝来而言,车友们可能在这款车上更关注另一款配置—舒适型,但是大家真的知道舒适性和豪华型的区别吗?下面由我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两款车的区别:

一汽-大众豪华型宝来现车特价供应

首先,豪华型宝来具有更加靓丽的外观,因为它具有豪华型镀铬亮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时尚、高档。而且它特有的16寸多幅轮毂,也能让整车的运动感上升一个台阶。其次,它的内饰也是采用高级别轿车才会配备的桃木风格内饰,配备上车门迎宾踏板,再加上细节的手套箱带阻尼功能,能让您感觉您的爱车的档次有一个质的飞跃,仿佛您在驾乘一款30万以上的豪华轿车。

不止整车的外观。在安全性方面,豪华型宝来更是体现出对客户的无微不至,比如:胎压监测功能,在您的胎压不在标准范围内的时候,会主动提醒您;转向辅助照明功能,能在您低速行驶拐弯时,把您原本的视线死角照亮,不仅对您的安全负责,更对行人的安全负责。更重要的是,豪华型宝来更是装备了车内侧气囊,这样无形中又给我们的驾乘人员上了一份“双保险”。

一汽-大众豪华型宝来现车特价供应

在舒适性方面,豪华型宝来更是装备了高级轿车特有的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副司机安全带未系提醒、自动空调、电座椅加热、蓝牙电话等功能。不仅如此,豪华型宝来还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它不仅实用美观,而且非常上档次。雨量传感器,能让您的爱车在下雨的时候自动开启雨刷器,不仅方便、安全,而且朋友看见之后也是很有面子!

当然,豪华型宝来的优点还有很多,但价格呢?本网记者从一汽-大众天津诚信通4S店了解到,现在购宝来豪华型最高可优惠1万元!这是不是很合适呢?不仅如此!月底之前来天津诚信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豪华型宝来,更能享受超值优惠!这么高端的设备,这么合适的价格,您还在等什么?更多优惠请咨询店内销售人员!

贵宾购车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31号(青云桥附近、赵苑小区旁)

天津诚信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诚信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198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31号
优惠促销一汽-大众尊贵迈腾开罗金现车供应[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