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疯狂体验捷达迈腾--衡阳车展惊现车震党

疯狂体验捷达迈腾--衡阳车展惊现车震党

2013-10-27 11:51: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刚刚结束的衡阳大车展上,惊现“大家一起玩车震”,在衡阳西城一汽大众活动现场,现场观众和大众的销售精英们为我们表演了难以置信的一幕,全新捷达玩起了车震。全新捷达四扇车门,每扇车门上站着两位高大的成年人,将近千斤的重量,不仅仅是站在车门上,而且是不停的左右晃动,即便如此,全新捷达的四个车门依然可以开关自如,丝毫不损。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疯狂体验捷达迈腾--衡阳车展惊现车震党

疯狂体验捷达迈腾--衡阳车展惊现车震党

接下来,由小编给大家分析一汽大众的核心技术并详细解答“车震”疑惑。

疯狂体验捷达迈腾--衡阳车展惊现车震党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这样的节奏,这样的重量,这样的摇晃,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哪个同级别的车型中,有哪个品牌的车敢这样做?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方正保守的造型设计,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造就了更为年轻、时尚、动感的车身姿态。由外及内,全新捷达的内饰设计及用料选择也有了一定突破。与此同时,全新捷达在配置方面也做出了全面升级,更多舒适性、安全性配置的应用,也为乘用者提供了舒适安全乘用的资本。

活动现场,大家还意犹未尽的挑战了一汽大众的迈腾,现场气氛逐渐热起来,还是八个人,依然是那样的节奏,迈腾却也不负众望,不管怎么“车震”,毫发无伤。“车震”体验之后,让我们看到的是一汽大众的态度,他们的精神,他们对品质的执着追求,成就了这样一个经得起“车震”的神话。

 

  秘诀之一—结实的车身

结实的车身骨架是乘员安全的保障。车辆的骨架只有采用高强度钢板才能确保坚固性,而坚实的车门作为车身的重要支架。车门是车辆使用最频繁的部件,承载着巨大的载荷,偶尔还需接受其他车辆的亲密接触,因此车门设计直接关系到乘员的安全,其用料是衡量是厂家是否负责任的标准。全新捷达拥有高强度热成型钢板打造的骨架,采用整体式冲压车门,辅以防撞加强梁加固,并用铁块铰链连接,使其能够承受“车震”这种具有破坏性的动作,是结实车的标杆。

  秘诀之二——制造工艺先进

采用激光焊接技术,拥有更高强度车身的车型。激光焊接是目前最先进的车身连接技术,能承受更高的载荷,可大幅度提升乘员的安全保障,负责任的汽车厂商都把激光焊接技术应用在中高级车型主要部件的连接,经常发生的车祸撕裂车身就是一些无良厂商节约成本的后果。

  秘诀之三——高强度热成型钢板

高强度热成型钢板作为最好的车身骨架用材,通过新工艺改变钢材的内部晶体结构,使其强度提高3-6倍,达到1000Mpa以上,即一个指甲盖大小能承受1头大象的重量。采用热成型钢板的车型越安全,但成本也更高,因此仅在中高级车辆上使用。

对于以A级车购车诉求的消费者来说,更低用车成本也是他们所关注的一环。在全新捷达车型中,动力系统采用了全铝材质的1.4L和1.6L两种排量的EA211发动机,质量更轻,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量,实现节能环保,为消费者在用车成本上减轻了负担。

 

衡阳市西城汽车经贸有限公司  
衡阳市西城汽车经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734-8517777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107国道望城坳叉路口
优惠促销三重好礼接力送“众”是总到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