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向梦想前进 新VIOS威驰限时抢订火热进行

向梦想前进 新VIOS威驰限时抢订火热进行

2013-10-25 17:0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11年前,一首《Colorful Day》开启了无数人的成长历程,11年后的如今,见证了中国年轻一代成长轨迹的威驰,也欲随时代更迭另起新风,向前,梦想将至。

全新VIOS威驰威驰是专为中国年轻用户打造的“都市新锐 锋尚座驾”,自亮相以来,备受各方关注。目前全新VIOS威驰已全面接受预订,并公布其预售价格区间为6.99-11.29万元。

相比旧款VIOS威驰,这款从零开始全新打造的全新VIOS威驰在商品性能方面实现了全面的超越,相比旧款的最低价格8.95万大幅下降至6.99万元,这样的性价比将使全新VIOS威驰的竞争力大幅提升。

据了解,为了配合此次全新威驰的预订,一汽丰田还推出“抢订好礼油”活动。凡在全新威驰上市日之前订购的客户,从订车日起到正式上市日截止,将获得每天30元/天的燃油补贴金,早订一天,多赢一天,订的越早,赢得越多。为了更进一步感谢消费者对全新威驰的青睐及等待,10月1日起,在一汽丰田经销店成功预订的前10000名用户,可享受新威驰代言人——世界知名英国超人气天团One Direction单向乐队的限量订制好礼。

向梦想前进  新VIOS威驰限时抢订火热进行

全新一代威驰相比老款可以说有了颠覆性的改变。在外观上,新威驰采用了与新RAV4相同的丰田家族化KEEN LOOK前脸设计,大气又时尚;流畅的雕塑感线条,使得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同时丰田还专为中国市场增加了紫色车身。

而4410mm的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尺寸”,领先于同级别663mm后排膝部空间、平整化的后排座椅地板,打造出足够宽敞的后排空间,即便三人长途同行也毫无压力。同时,506l的后备箱载物空间甚至超过了许多中级车的水平,也让热爱购物的年轻人们有了更宽裕的载物空间。

向梦想前进  新VIOS威驰限时抢订火热进行

在一些不起眼的细节上,新威驰的变化也更加明显,专门为国人做了很多用心的设计。比如重新设计的方向盘,加入了镀铬装饰,并采用了底部扁平的设计,以保证驾驶员的腿部空间更宽敞;面板接缝加入了仿真双缝线设计,看起来更有档次;为了防止开车门时擦碰到并排停放的其他车辆,车门铰链采用三段式设计,这样下车开车门时不会一下子开到最大幅度;

另外,全新威驰还采用了一些顶级跑车才会有的“带导风槽的顶棚设计”,配合后视镜旁和尾灯的鳍形设计,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在动力总成方面,全新VIOS威驰进一步升级,无论是丰田新开发的NR-FE型发动机,还是全新的i-Super AT变速箱,均采用了大量的新技术并进一步实现轻量化,使得二者的匹配更加完美,在确保换档平顺、加速优异的同时,更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5.7L(1.5L AT)的油耗,远超同级别车型。

此外,全新VIOS威驰搭载了小型车中鲜有的一键启动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以及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等更多人性化智能设备,高钢比率超过56%的高强度钢板造就的车身和前部SRS空气囊与侧部SRS空气囊,全面提升车辆行驶时的安全性和操控性。新威驰将以小型车的价格实现中级车的配置,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享受。一汽丰田公关总监马春平说,全新威驰是一款能够读懂中国消费者心思的经济节油的入门级轿车。

11年前,威驰来到中国,以超高性价比和时尚的设计感,成为当时年轻人的首选座驾。今天,威驰在传承梦想中破茧成蝶实现蜕变新生,以颠覆性的设计与时尚新潮的外观,再次成就年轻一代人心中的梦想座驾。

另据了解,刚刚上市不久的一汽丰田新RAV4新锐志,也受到了很多华南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目前订销两旺,感兴趣的网友,均可详询当地经销商

龙岩天润丰田  
龙岩天润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597-2383888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泰成汽车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龙岩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