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豪车提前看——广州车展奔驰S600加长版

豪车提前看——广州车展奔驰S600加长版

2013-10-28 08:43:5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豪车提前看,每次大型车展都将有一系列知名汽车品牌的“靓车”展出,即将到来的11月广州车展自然也不例外。今天编辑将带大家提前欣赏奔驰进口S600加长版。

奔驰S600是奔驰S系列的顶级型号(S65 AMG不属于S级,配有AMG的都属于AMG级),它装备的新型V12发动机排量为5.5升。为了保持传统,厂商依然用“600”来标注车型,而且S600只供应长轴距型。​这款新型V12发动机除了保留传统的60度汽缸夹角外,与其前身无任何相同之处。每个汽缸不是4个气门,而是3个气门,靠单顶置凸轮轴驱动。并且其排放标准符合D4标准。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S600加长版,可见其不一般了。

豪车提前看——广州车展奔驰S600加长版

加长版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将车身长度加到了5500mm,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升级。有消息称,它将会取代迈巴赫品牌的位置与宾利等豪华品牌竞争,该车的全车尺度为:5500*1871*1485mm;编辑不得不说想必内部空间一定非常宽敞。

豪车提前看——广州车展奔驰S600加长版

奔驰S600的轴距为3165mm,奔驰车的舒适性向来是有口皆碑,S600与其他S级车型不同,它用的不是空气弹簧,而是常规的螺旋弹簧。同时辅以主动式车身控制系统ABC,这与奔驰CL600双门跑车完全相同。它可以在高速通过弯道时,让你感觉不到车身的侧倾。在通过较差路面时,将车身震动减至最小速度,做到舒适性与运动性完美的结合。这种技术目前在世界上居领先地位。

豪车提前看——广州车展奔驰S600加长版

早前,奔驰S600就推出了防弹版,广受富豪喜欢,据悉,近期奔驰新S级将提供6种不同版本车型。除去普通轿车和Coupe版本外,Pullman将作为加长且更为豪华的版本推出。S600 Pullman的外观依然延续了新S级的设计。动力方面,新S600 Pullman将搭载一台5.5L的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0kW。

豪车提前看——广州车展奔驰S600加长版

图中可以看出,奔驰S600的内饰设计绝对称得上是目前世界的顶尖水平,车内全部采用了真皮包裹,材质一流,缝合处非常细腻,而且深灰色的颜色搭配现在非常高贵,非常有档次。而车内的按键都采用了镀铬金属材质,质感非常强,与内饰颜色搭配非常和谐,而且桃木装饰也是恰到好处。

豪车提前看——广州车展奔驰S600加长版

至于这款车的价格,现在售的奔驰S600(2013款)价格在213-286万左右,而即将展出的加长款,编辑想怎么样要在300万以上啊,同时,有消息指出该加长版有可能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引进国内市场。

豪车提前看——广州车展奔驰S600加长版

山西必高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必高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
电话:0352-3788898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15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