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T”动力圣达菲 傲然领跑自主SUV车市

“T”动力圣达菲 傲然领跑自主SUV车市

2013-10-26 13:38:0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随着科技的发展与完善,T动力的涡轮增压车型越来越多,而搭载T动力发动机的SUV由于动力更强,油耗和排放更低,深受市场欢迎。由华泰汽车推出的T动力SUV——圣达菲2013款,是10万元内动力最强、配置最丰富,且唯一配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国际中级SUV,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傲然领跑自主SUV车市。

“T”动力圣达菲 傲然领跑自主SUV车市

韩系优良血统,续写SUV经典

圣达菲是一款有着纯正韩系血统和欧洲E-NCAP四星碰撞标准的SUV,由现代汽车位于加州的设计中心进行设计,是当年韩国现代成功打入欧美市场的旗舰产品,在引进中国之前售价将近30万元。截至2012年,圣达菲累计销量已突破210万,这款在全球创造了销售神话的国际中级SUV,有着极好的口碑,具有“万人迷”之称。

华泰汽车自2005年引入圣达菲后,采用原厂圣达菲的生产线,保证了圣达菲的优良品质。接下来,华泰汽车又相继推出了倡导节能环保的圣达菲C9、圣达菲2.0L汽油车型,以及圣达菲2.0L汽油车型天窗版,不断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又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华泰汽车依靠其领先国内的欧意德柴油发动机技术,推出圣达菲柴油飓风版,并以9.97万元的价格创造了柴油SUV中价格新低;新增 GPS导航系统的圣达菲导航版继而问世。今年初,圣达菲2013款在北京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进行了多项升级与优化。

短短几年间,华泰汽车奠定了圣达菲“国内SUV人气王”的地位, 并相继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的SUV”、“最有价值车”、“政府采购最佳节能环保公务车”等多项荣誉,延续了圣达菲在海外积淀多年的辉煌经典。

双T “芯”动力,超值更省“薪”

圣达菲2013款不仅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服务和价值五个方面进行了5大升级23项优化,其搭载的1.8T汽油和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拓展了车主的选择空间,让车主更好地享受强劲动力和操控快感,在国内刮起了一股城市SUV风。

圣达菲2013款1.8T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源自全新升级的英国罗孚K4发动机技术,与莲花跑车和路虎神行者出自同一平台。其采用超高压电子涡轮增压技术,完美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遍存在的涡轮滞后问题,动力响应更灵敏;圣达菲2013款 2.0T车型则搭载欧意德清洁柴油发动机,由华泰汽车自主研发而成,采用意大利VM公司技术,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10 N.m,动力比一般汽油机提升了50%,发动机性能更突出。

除了“双T动力”这一制胜利器,圣达菲2013款的经济性也是一大亮点。相较于同级竞品车型哈弗H5搭载的绿静2.0T柴油发动机,圣达菲百公里工信部油耗仅为6.2L,按每天行驶100公里,每升柴油8元计算,圣达菲每年可为消费者节省4,672元,最大程度地压缩了养车成本,彻底消除了部分车主“买车容易,养车难”的顾虑。

尽管圣达菲2013款的产品进行了升级与优化,但其价格却保持不变,性价比优势愈加明显。目前,圣达菲1.8T手动两驱为9.57万,2.0T柴油手动两驱为9.97万。同时,整车还享受华泰汽车首推的“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期服务,远高于哈弗“3年或10万公里”、瑞虎“2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期,完全打消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作为华泰汽车主打车型之一,圣达菲2013款自今年上市以来深受市场热捧,对国内SUV车市产生了强有力的冲击,使圣达菲享誉全球的盛名在中国汽车市场继续发扬光大;而华泰汽车将全球先进技术、先进服务理念运用于自主品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上,也为国际知名的圣达菲铺开更为宽广的中国路。

“T”动力圣达菲 傲然领跑自主SUV车市

“T”动力圣达菲 傲然领跑自主SUV车市

山西阳光家园冀东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阳光家园冀东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泰汽车]
电话:0352-5030655
地址:大同市新建南路阳光汽车家园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