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一汽马自达运动轿车超低首付风靡全国

一汽马自达运动轿车超低首付风靡全国

2013-10-25 17:1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懂车之人买车,不仅注重车辆的性能和品质,价格同样重要。时下正值“金九银十”,所谓购车好时节不仅买车的人热情高涨,各大汽车商家也早纷纷亮出杀手锏,推出各种促销优惠来聚集人气。2013年度动作频频的一汽马自达也加入了这场狂欢阵营。目前,2013款Mazda6正以最低12.98万元的终端价格开启新一轮促销,首付2.8万起即可购车回家,睿翼首付也只需3.3万元,如此两款中高级运动轿车再度掀起销售热潮,在全国风靡开来。

一汽马自达运动轿车超低首付风靡全国

马自达丰田大众别克等耳熟能详的中高级车型中,马自达算是很有代表性的一个品牌,旗下Mazda6,作为开创中国运动型轿车市场的经典车型,一直以弯道王、节油王、性价比之王的实力与消费口碑领跑中高级车市场,造就了车坛常青树的传奇。历经十年积累,2013款Mazda6升级上市,在内饰、配置、安全等诸多领域再次提升,但终端售价却向下探,12万的价格让Mazda6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还有另一重惊喜,首付仅2.8万起,可分18-24期支付尾款;如果还觉得不给力,不想每月都背付贷款压力,还可首付50%,尾款1年后一次性还清,享受0月供,0利息,0手续费的优惠政策。此次促销力度大大加强,同时提供多重选择,真正将对消费者的实惠落到实处。这一轮的优惠促销,将继续扩大其影响力,除了其传统所在的B级车市场,甚至在A级车市场都引起轩然大波,人气爆棚。

一汽马自达运动轿车超低首付风靡全国

俗话说,好事成双,一汽马自达在保持Mazda6光彩夺目同时,也将睿翼一并推向促销的华丽舞台。作为一款血统纯正的运动车型,睿翼素有“运动王者”称号,不仅将马自达品牌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也一直引领中国高级车市个性化和运动化风潮,其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驾驶便利性等诸多方面表现都非常突出。如此一款性能出色的中高级运动轿车,如今也超低首付优惠促销。据悉,现在只需首付20%,即3.3万元,就可把睿翼开回家不用再为资金紧张而困惑。此外,办理18期分期可以享受0利息,0手续费的空前优惠,这无疑是不少年轻车主以及对睿翼垂涎已久的买家的福音。

随着销量的不断提升和用户口碑的不断累积,Mazda6和睿翼在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影响力不断加深。而一汽马自达此次钜惠活动,力度之大,实属少见。从一汽马自达各大经销店了解到,目前Mazda6和睿翼现车充足,钟情这两款车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机会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