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长城明星车型"出演"《抹布女也有春天》

长城明星车型"出演"《抹布女也有春天》

2013-10-26 13:38:0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由海清、张译、芦芳生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近期于各大卫视热播,长城汽车的明星车型哈弗H6哈弗H5哈弗M4、长城C50等逐渐在剧中闪亮登场!

该剧通过大龄女青年罗小葱在遭遇逼婚后成功嫁人的故事传递了乐观的正能量。该剧的表现手法突破了以往都市爱情剧的常规套路,加重了时下流行元素的应用。比如江南style的骑马舞、网络流行词语的频现、偶像剧的浪漫桥段等等。

长城明星车型出演《抹布女也有春天》

《抹布女》的核心人物罗小葱,是一个平凡到丢进人堆里找不到的女孩,28岁的她没有成功把自己嫁出去,逼急了家里的老妈。因为她没有出色的外表,牛逼的学历,加上整天吊儿郎当的爷们习气,及认定死理的傻气,母亲担心她将来找不到可以依靠的人,想尽办法逼着她结婚。

抹布女是指那些爱得无怨无悔,为了爱情宁愿牺牲自己的事业、青春,全心全意帮助爱人成功,最后却被抛弃的悲剧女性。而《抹布女也有春天》则通过罗小葱成功嫁人收获爱情的故事,向大家传递着一股向上的正能量,即使做过抹布女王,也要乐观面对生活,寻找真爱。

长城哈弗H5新款车型较老款改动幅度不大,对镀铬格栅进行了部分改进,增加U型镀铬包边,中间的镀铬横条采用黑色镂空设计,更加立体更富质感。雾灯区域也进行了改动,黑色边框尺寸加大,增加镀铬装饰线条。大灯改为了黑色底壳的运动风格。

长城明星车型出演《抹布女也有春天》

动力方面,哈弗H5搭载了汽油版2.0L,2.4L和柴油版2.0T的发动机,配备了6速手动和5速自动的变速箱。其中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都来自三菱的4G系列,可靠性高,维修保养价格低廉,而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很好。

长城明星车型出演《抹布女也有春天》

哈弗H6相比之前的H3、H5而言,在设计上有着很大的差异,其整体已经变得柔和了很多,更重要的是你很难发现它与其它合资或是进口车型的过多相似之处,与国内充斥的众多山寨车型相比,它没有明显的模仿痕迹,开在路上不会让你感觉特别尴尬。H6整体突出了一种成熟与稳重,不张扬,与城市的氛围能够更好地融合,这也契合了其城市化路线的全新定位。

动力方面,哈弗H6全系配合了2.0升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工作模式发动机,其中自然吸气发动机为单顶置凸轮气门结构,配合了5挡手动变速器;另外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能力较为出色,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在1800-2800转时310牛米,配合了6挡手动变速器。

长城明星车型出演《抹布女也有春天》

山西大信创业设备租赁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大信创业设备租赁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0352-5046375
地址:大同市新建南路阳光汽车家园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