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Jeep泉州国贸万圣节指南者享3.5万大礼

Jeep泉州国贸万圣节指南者享3.5万大礼

2013-10-25 11:0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胡超   

泉州国贸Jeep万圣狂欢节 魔幻钜惠购车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在这不同凡响的节日里,奇异的“杰克灯”和“给糖果”的恶作剧,Jeep将呈现一场真正的“购车狂欢”之最,伴有万元好礼、限量版车型,这将是一场与众不凡的盛宴。

    不一般的Jeep带给特别的你,狂欢的节日,Jeep带你享受真正的激情盛宴!

1、活动主题:Jeep万圣狂欢节 魔幻钜惠购车季

2、活动时间:2013年10月26日至31日

3、活动内容:

★神秘万圣特价车!

10月26日—31日万圣购车狂欢节,活动期间内特推万圣节限量版车型3辆,限量限购,终极钜惠价让您带走独一无二的爱车!

车型

优惠

指南者万圣特别版

3.5万

自由客万圣特别版

2万

酷威万圣特别版

2.8万

★糖果金币一把抓!   

活动期间内,凡到店试驾展厅内任意车型,即可参加糖果金币一把抓活动,每组客户仅能抓一次,抓多少就拿多少,在赏车的同时享受甜蜜的感觉。

★欢乐订车大抽奖 万元好礼狂欢节!   

活动期间内,凡订购展厅任意车型即可享受一次现场抽奖的机会,万元好礼等你来抽,即抽即拿,一起来享受Jeep给你带来的狂欢吧!

泉州国贸汽车有限公司 

 
泉州国贸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克莱斯勒(国产)] [克莱斯勒(进口)] [Jeep吉普] [道奇] [道奇(进口)]
电话:0595-24671111
地址: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前店村路口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