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丰田在中国投产2.7L排气量PRADO普拉多

丰田在中国投产2.7L排气量PRADO普拉多

2013-10-25 10:36:4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2013年10月22日,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将于2015年3月开始,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集团")与丰田的合资生产企业--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Sichuan FAW Toyota Motor Co.,Ltd.以下简称"SFTM")成都工厂生产排气量为2.7L的PRADO 普拉多,届时SFTM成都工厂的生产能力将从目前的年均3万辆上升至5万辆,追加投资金额将达50亿日元,预计将新招聘约500名员工。

该工厂在今天当地时间9点半举行动工仪式。在动工仪式上,SFTM的加藤总经理表示,"SFTM成都工厂是丰田在中国的首个整车生产基地,是丰田中国事业的起点。今后也希望能够在这片土地上生产出受中国客户青睐的汽车产品。"

此前,SFTM从2000年开始生产COASTER 柯斯达,于2003年起开始生产排气量为4.0L的PRADO 普拉多。

自2012年3月1日丰田中国发布了首个自主战略"云动计划"以来,丰田以"环保技术、福祉车、商品、服务、事业、社会贡献活动"六个关键词加快推进在中国的事业步伐,并均取得显著成效。"云动计划"是以全球愿景为基础、融入了中国本地经营者思想的战略规划,此次2.7L排气量PRADO 普拉多国产化,也是丰田中国云动计划切实推进的具体体现。

"为了您的微笑,超越您的期待",丰田今后也将努力生产"超越顾客期待的汽车",为赢得更多顾客的微笑,为创造"美好城市、美好社会"而不断做出自己的贡献。

丰田在中国投产2.7L排气量PRADO普拉多

*点击图片可放大*

营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