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一汽大众高尔夫GTI优惠10000元 现车

通辽一汽大众高尔夫GTI优惠10000元 现车

2013-10-25 09:54: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通辽一汽大众高尔夫GTI优惠10000元 现车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通辽一汽大众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高尔夫GTI优惠10000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具体销售情况如下:

车型(通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TI 2.0TSI DSG2012款 23.58 22.58 1.00 现车销售
制表:通辽车市 tongli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3。

通辽一汽大众高尔夫GTI优惠10000元 现车

外观方面: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大致保持了一样,大体上都采用了大众的新家族式特征。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车身套件和轮毂上,红色的进气格栅横切线配上黑色蜂窝状的进气孔非常惹眼,再配上代表着对运动感和速度的执着追求 “GTI”铭牌,光是看就已经让人血液沸腾了。

  一汽-大众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高尔夫GTI内饰方面依旧是家族化设计,风格特点明确,在平民品牌中属于顶级水平,其中最能激发肾上腺素的莫过于专享方向盘以及符合潮流趋势的炮筒仪表板。

 一汽-大众  1.4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的2.0 TSI发动机在1700转低转速时即可输出峰值扭矩,并在1700~6000rpm的宽广转速范围内保持280N•m的峰值扭矩输出,使其充沛的动力连绵不绝;加上大众特有的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极速可达到235km/h,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1秒。

一汽大众高尔夫店内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高尔夫GTI作为目前最负盛名的性能小车,在全世界都拥有相当多的拥趸,现在GTI已经国产,售价仅20万出头,对于很多人来说实现愿望的时候到了。目前,购买高尔夫GTI现金直降一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通辽市利丰泰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10  地址: 霍林河大街东段(通郑公路1公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