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大卖九月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持续热销势头

大卖九月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持续热销势头

2013-10-25 09:38: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据企业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9月,东风悦达起亚2014款智跑再以7,546辆的成绩证明了自己。面对日趋理性的消费者,融合了东风悦达起亚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与深刻理解,2014款智跑始终凭借精准的定位、卓越的产品力和消费者口碑的三重推动,在持续强劲热销势头的同时,牢牢占据着自己在国内中高级城市型SUV市场的主力位置。

2014款智跑搭载代表起亚最领先动力总成技术的Nu2.0发动机,重量较之前的西塔二代发动机减轻9%,可实现对油耗6%的缩减。该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应用了先进的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在汽车行驶过程中根据不同工况,自动对气门的打开角度及打开时间进行调节,以控制缸内进气始终维持在最适合的量,通过提升空燃混合物的完全燃烧率,最大化功率产出,实现更强的动力或更低的油耗。目前,2014款智跑共拥有2.0L及2.4L两个排量车型,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65hp/6500rpm及174hp/6000rpm和196Nm/4500rpm及226Nm/4000rpm,在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方面均优于同级。同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梁式独立悬架的结合运用,及偏重舒适性的调校,让这款车对路面小颠簸的吸收非常充分,驾驶过程倍感舒适。

而在配置及安全性能上,除了智能一键启动、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车内空气离子净化系统、超大全景天窗、雨量传感器、侧安全气帘、振幅感应减震、VSM(VDC车身动态平衡系统 +MDPS速度感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具备高附加值的智能化高科技配置以外,车载DVD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蓝牙电话系统、多媒体影音播放等高端配置也为其赢来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与追随。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强化产品的品质力与科技内涵,同时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优势,全新升级的2014款智跑将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带LED后方影像显示屏的标配范围扩大到了2.0L GLS AT车型,而部分高配车型更将主动安全头枕、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通风加热座椅和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等便捷、实用的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纳入标配范围。同时,全系标配的发动机电子防盗功能、顶置载物架及LED高位制动灯,也在功能性及品质感上再加分。此外,新增的2.0L DLX车型和2.0PremiumSpecial(选装版)车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带着大气流畅的外观、澎湃出彩的动力性能与精致全面的科技配置,2014款智跑不仅满足了社会中坚力量对品位的追求,更提供了享受畅快生活的支持,树立了“都市智先锋”的品牌内涵与价值典范。相信凭借一系列扎实有效营销举措的持续推进,以及后续车型的不断跟进,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品牌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市场表现。

盘锦融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盘锦融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2537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南路东和锦汽车街
优惠促销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邀你共赴七彩云南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