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双十一汽车大促 江淮悦悦定制版限量600台

双十一汽车大促 江淮悦悦定制版限量600台

2013-10-25 09:16:5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据小编了解,只在天猫销售的“网销第一车”江淮悦悦为参加此次网上车市双十一购物节特别推出了双11网上车市限量特供版,此款车型配备东安三菱1.0L四缸发动机,特供车型车型仅限魅力黄、天际蓝、典雅白三款颜色,全国限量600台购车即享受直降2000元的优惠,提车成功亦有机会获得1000元油卡,同时有机会抽取价值1480元的汤姆兄弟Flexmedia V747行车记录仪1台

双十一汽车大促 江淮悦悦定制版限量600台

江淮悦悦定制版与江淮悦悦国际版的外观一致,微笑型前脸显得很讨喜,水滴状的大眼睛充满喜感,杆式天线的增加不仅增强了信号接收频段和接收效果,而且给新车增加了一份灵动感;全新的无骨刷也降低了使用雨刷时的噪音,增强了其刮刷效果。此外新风格保险杠、全新家族设计换挡杆、侧B柱贴黑等外观上的改进都给此款车型增加了不少亮点。 

 悦悦定制版内饰为纯黑色风格,具有十足的运动范,同时全新的内饰镀铬和新工艺配色让内饰空间更显年轻化和国际感。2390mm的超长轴距使此款车有车超越同级车型的大空间, 丰富的储物空间也给行车带来方便,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双十一汽车大促 江淮悦悦定制版限量600台

悦悦定制版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经典的东安三菱1.0L四缸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85Nm,动力足,同时油耗低,用户对此口碑非常不错。而在车型配置上,江淮悦悦定制版配备防炫目后视镜、数字发光仪表盘、ABS+EBD、电子防盗系统、尾门遥控开启、遥倒车雷达、后挡风玻璃加热、前排双气囊等丰富的配置,使此款车型具备较高的性能及良好的性价比。

双十一汽车大促 江淮悦悦定制版限量600台

 据统计,2012年双十一期间,江淮悦悦网销汽车数量累计达1225台,成为名符其实的“网销第一车”,全年以将近5000万的网销业绩异军突起,成为网络销售汽车板块中名副其实的黑马。而此次江淮悦悦更是拓展渠道,大力加入网上车市双十一购物节中,相信在今年的双十一中,江淮悦悦也将取得更好地成绩。

此次网上车市双十一购物节的活动时间为10月28日-12月12日,11月11日,疯狂购物节,准备好了吗?【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