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全新升级 智慧豪华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全新升级 智慧豪华

2013-10-24 16:2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一种流行终将被另一种流行所取代,这是不争的事实。随着新生一代消费主力的崛起,汽车消费者主体由60后、70后逐渐转变为80后、90后,消费方式也由以往的随大众、追潮流演变为随小众、追个性,造成汽车消费的“个性化时代”大有愈演愈烈之势。

当此大势之下,SUV凭借空间大、安全性强、通过性高、视野宽阔以及适应能力出色等特点,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个性化购车的首选,俨然是主流车型的“代名词”。同时,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个性消费需求,SUV市场也更加细分,紧凑型SUV、中型SUV、全尺寸SUV、城市SUV、跨界SUV等新名词不断涌进人们的视野。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全新升级 智慧豪华

LSUV,Luxury 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缩写,意思为豪华运动休旅车。这类车在传统SUV空间宽敞、性能出众的基础上加入了独具品味的奢华格调与独具智慧的前瞻科技,可谓是整个SUV市场里最具代表性的一类。而说到LSUV,就不得不提国内SUV市场智慧时代的开拓者——纳智捷大7 SUV

作为东风裕隆推出的“全球首款智慧车型”,纳智捷 大7 SUV凭借“大尺寸、大动力、大豪华、大安全”的大器新基准,为消费者带来非同寻常的智慧体验与驾乘感受。该车拥有比肩豪华SUV的车身尺寸与空间表现,搭载了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六大功能整合于一身的Think+智慧系统。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全新升级 智慧豪华

纳智捷 大7 SUV THINK+智慧系统

同时,该车还拥有主动式 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为此,全车共配备23个计算机芯片与8个摄像头,以全面满足驾乘者对智慧安全的需求。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全新升级 智慧豪华

 纳智捷 大7 SUV 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

秉承着“智慧 科技”的品牌DNA,纳智捷 大7 SUV自上市开始便连续两年实现零库存,市场保有量已超过5万辆,屡屡创造汽车销售的新传奇。这些佳绩的取得迅速帮助其奠定了LSUV市场的领军地位。而今天,在纳智捷 大7 SUV正式上市两周年的大背景下,东风裕隆又推出了纳智捷 大7 SUV超级锋芒版车型,全新升级的智慧科技势必再掀LSUV市场波澜,进一步延续纳智捷 大7 SUV的智慧光芒。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全新升级 智慧豪华

 星光檀车型外观及大包围

在外观方面,纳智捷 大7 SUV超级锋芒版以全新的“星光檀”为唯一车色,为“智慧 科技”的品牌DNA增添了一抹尊贵与稳重色彩,在大幅提高车身辨识度的同时,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豪华气息,尽显SUV王者风范;而新增的高溅镀亮面铝合金轮毂,则让大7 SUV在光芒下熠熠生辉,使其整体质感得到全面提升,演绎着豪华与激情的完美碰撞。此外,为了展现纳智捷 大7 SUV在越野性、舒适性与操控性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该车采用了全新的米其林轮胎,出色的行驶性能为车主带来肆意驰骋的快感。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全新升级 智慧豪华

 动感空力尾翼及包围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全新升级 智慧豪华

 高性能米其林轮胎

在内饰方面,纳智捷 大7 SUV超级锋芒版采用了全新的配色方式,雅致的灰色格调配以高档超纤皮质,提升了轿舱的整体质感;皇家核桃木方向盘,源自专业演出级钢琴所选用的顶级核桃木,以12道工艺纯手工打造成型,再经由3次喷涂研磨程序,打造光滑舒适的握感,彰显车主品位不凡。与此同时,新增的HUD航天抬头显示器,则是这款车在智慧领域的一大创新,该系统可以在行驶途中随时显示车速、档位等基本信息,司机平视前方即可获得相关驾驶数据,驾驶安全性得到有效保证。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全新升级 智慧豪华

 HUD航天抬头显示器

纳智捷大7 SUV锋芒版全新升级 智慧豪华

 皇家核桃木方向盘

纵观SUV市场,虽然品牌众多,但鲜有像纳智捷 大7 SUV一样将豪华气质与智慧科技完美融合的车型。正所谓“一步领先、步步领先”,本次超级锋芒版车型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确立纳智捷 大7 SUV的领军地位,同时也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具智慧的用车体验。

纳智捷衢州恒业汽车生活馆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580000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彩虹路60号2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