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现0首付 购东南V6菱仕享秋日豪华温泉游

现0首付 购东南V6菱仕享秋日豪华温泉游

2013-10-24 16:13: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近日笔者走访衢州康达东南三菱4S店。据店内人士介绍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衢州康达将于10月26日在展厅举行购东南三菱观龙游拉力赛活动。

现0首付 购东南V6菱仕享秋日豪华温泉游

现0首付 购东南V6菱仕享秋日豪华温泉游

活动三重礼:

一重礼:凡是10月26日进店客户送龙游拉力锦标赛门票一张(限量10张)

二重礼:凡是订车客户送秋日武义温泉一日游

三重礼:活动现场更有超级大惊喜

作为东南三菱V系车型的又一新秀,东南三菱V6菱仕上市至今不到半年便已轻松囊括了“年度最受欢迎新车”、“最佳造型设计车型”、“消费者最喜爱中级车”等诸多殊荣。各大重量级媒体也对V6菱仕情有独钟,再次验证了其内在的实力和魅力。

下面为您揭秘V6菱仕热销的“秘密武器”。

靓丽外观:V6菱仕有着迷人的外表,炫酷的两厢掀背式轿跑外形,搭配6色幻彩车色,车身线条饱满流畅。车尾部的上扬尾翼搭配双排气管造型设计更显时尚动感;

全景视野:V6菱仕配备的全景天窗是其备受关注的最大“秘密武器”,加上7万多起的价格定位,使得V6菱仕在同价位车型中的性价比脱颖而出,让同级两厢车望尘莫及:

顶级配备:V6菱仕秉承东南汽车“智能科技”造车理念,搭载堪称C级轿车如:SEMI人机交互系统、side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等丰富配备;安全防护方面,日间行车灯、TPMS胎压监测系统、INS安全智能通讯模块加上先进的刚刚度车身等被动防护等;

三菱血统:V6菱仕动力方面配备三菱4A91 PIUS全铝发动机,匹配EVO底盘以及五连杆独立悬挂,传承三菱国际品质,从动力到操控堪称完美、无懈可击。

智勇双全,V6菱仕也有智能的一面。搭载的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将影音、导航、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空调等7大功能合并显示,通过8寸超大屏幕掌控行车过程中的方方面面。安全防护上,以VCUS语音提示系统、日间行车灯、TPMS胎压监测系统为主的主动防御,加上INS智能通讯模块、先进的高刚度车身、前排双气囊与侧气囊等被动防御的双重作用下,为驾驶者提供多维度、多元化的安全保障。值得一提的是,V6菱仕独有的Side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在车子发出转向信号时,8寸大屏同步显现同一方向车后侧影像,有效避免因视觉盲区引起的车辆转向剐蹭,令驾驶操控更加自由从容。

现衢州康达推出“0首付”金融活动,让购车0压力,出行更有动力!即日起,来衢州康达购东南三菱,不限户籍,手续简便办理,0首付贷走您的爱车。

24小时来电有礼热线:0570—3633030

衢州康达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qzkd3030即可关注;或是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

来东南三菱享受周末前的超嗨啤酒狂欢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康达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东南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9  地址: 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浙西汽车城一区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