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云南宝悦第50届车辆使用培训圆满落幕

云南宝悦第50届车辆使用培训圆满落幕

2013-10-24 16:3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当您终于拥有了心仪的BMW,怎样快速掌握它丰富的功能和装备,自由畅享纯粹驾驶乐趣?Don’t worry,云南宝悦针对BMW车主,如期开展的免费车辆使用培训,为新车车主介绍车型功能,迅速提高您的BMW车辆驾驶技能。

云南宝悦第50届车辆使用培训圆满落幕

“尊敬的宝马车主:恭喜您成为宝马家族的一员!梦想座驾如愿拥有,此刻的您一定希望尽快掌握它丰富的功能和装备,我们特别为您推出BMW使用培训,帮助您快速熟练驾驭,并全面了解BMW的无忧服务。恭候您的光临!”以上是新车交车时我们向每一位宝马车主发出的邀请。云南宝悦希望通过这种面对面的讲解和交流,能使车主朋友更深一步的了解品牌、了解云南宝悦、了解您的爱车!该培训均在周末进行,培训地点云南宝悦店内,欢迎新车主们携朋友及家人踊跃参加。

云南宝悦第50届车辆使用培训圆满落幕

今天,云南宝悦也迎来了第50届车辆使用培训。虽然下着细雨,20多位近半个月购车的BMW全系新车主齐聚云南宝悦,接受BMW国际认证培训师的专业讲解。在开课前的15分钟,我们也加入了一个最新环节——宝马爱心基金宣传和爱心车主的招募。我们期待更多精彩纷呈的公益活动从这里出发,让爱随悦前行! 

云南宝悦第50届车辆使用培训圆满落幕

 

云南宝悦第50届车辆使用培训圆满落幕

在课堂上,车主们认真听课做记录,提问环节畅所欲言,把平日对车辆的疑问拿到课堂上,专业技师进行解答。活动得到了众多车主的肯定与积极响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尤其是在现场讲解过程中,车主们更是针对特定车型详细询问在具体操作过程中相关情况跟随专业人员车内现场解惑。

云南宝悦第50届车辆使用培训圆满落幕

为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和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云南宝悦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客户关爱方案和举措。丰富多彩的客情维系活动不但为客户提供一个认识新朋友和愉悦身心的机会,更为客户提供一个爱车、护车、养车的交流平台,让客户在互动的活动中真正体验到BMW之悦。云南宝悦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BMW产品以及服务,努力成为每位BMW车主最贴心的宝马服务专家。

云南宝悦第50届车辆使用培训圆满落幕

我们相信这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BMW使我们相识,专业的售后服务、丰富的品牌活动、多彩的俱乐部活动会让我们慢慢相知。宝马希望带给车主纯粹驾驶乐趣,传播BMW之悦,创造梦想和激情!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