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中国好皮卡江淮瑞铃 安全就要ABS

中国好皮卡江淮瑞铃 安全就要ABS

2013-10-24 12:56: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在中国道路上行驶的车辆中,商用车不仅在数量上占据很大的比例,也由于车型大等因素,直接关系着道路安全。近年来,随着道路交通事故的频发,大型车辆的安全也受到了政府的广泛关注。但大部分商用车的汽车制造厂商似乎还没有意识到ABS在商用车安全层面上的重要性,或者是出于对成本的考虑而选择性忽视了。毕竟,车主购车主要还是在价格上比较敏感,一套ABS的成本在3000元左右,电控ABS的成本可能会更高,同时,作为商用车的驾驶者,许多司机并不是车主,车辆属于公司集团采购,因此导致对车辆安全的漠视。在国外商用车领域,对行车安全的重视远远高于国内。

 然而,ABS在湿滑路面、恶劣地形、雨雪天气中的巨大作用,以及它对于降低轮胎磨损等方面的作用,使得长期长途高负荷驾驶的商用车企业主也开始渐渐意识到它们的重要性。选择安装ABS的车型,不仅仅可以提高车主行车安全系数、保护驾驶人员人身安全,也是降低车辆风险开支的必要措施。

关于对皮卡行业相关方面的调查,记者采访江淮瑞铃皮卡的相关负责人得知:江淮瑞铃开创皮卡行业最新ABS车型,加装ABS系统,可对即将抱死的车轮自动减少或增加制动力,以保证车轮有良好制动力又不致抱死,使车辆能有效躲避障碍物,且不发生侧滑和甩尾,特别路况下更可缩短制动距离。此ABS系统每秒钟可实现最高200次制动调节,反应迅捷,同时还具有信号更准确、踏板噪音更低、性能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等特点。

中国好皮卡江淮瑞铃  安全就要ABS

 图为江淮皮卡相关车型宣传设计图

据悉,江淮瑞铃标配ABS的安全车型,不仅在功能上有所提升,而且开创行业同级产品历史最低价位(6万余元),受益的毫无疑问是所有皮卡潜在用户。另外,此举也会进一步推动整个皮卡行业安全技术升级,有利于行业的良性发展。

另外,江淮皮卡新推出的越野版车型,除了将ABS系统标配之外,同时将底盘升级为三菱专业底盘,以增强车身的强度和承载性能,更在大尺寸轮胎的配备上进一步增强整车的越野性能和复杂路面的通过性能。正如江淮皮卡相关负责人介绍的那样:“江淮皮卡要打造成为新兴的中国好皮卡,重新界定好皮卡标准,而江淮瑞铃越野版的设计和生产就是为了满足一些越野功能车型需求的用户,花一样钱,可以有更多的体验,有更大的收获,制造更好的产品以让渡客户价值,江淮皮卡还会继续做到更多,做好更多。”

安装ABS提高安全性能,同时在越野性能上有所改良和提升,江淮皮卡以功能性定位,用满足客户体验来获得更多认同,不得不说这是江淮皮卡务实风格的一种体现。就行业发展来看,好皮卡就要ABS,已经是一个不可阻挡的历史发展趋势了。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