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铃木奥拓 世界级小车领袖你值得拥有!

铃木奥拓 世界级小车领袖你值得拥有!

2013-10-24 11:22:55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提起铃木奥拓,这个基本和捷达桑塔纳同时代进入中国的小家伙可谓家喻户晓。1983年,江南汽车正式引进了铃木第二代奥拓车型,直道2008年退出市场共经历了26个年头!奥拓是成就国内很多民众实现自己汽车梦想的第一部车,它在中国创下的光辉历史丝毫不压抑捷达桑塔纳以及富康这些老大哥。

铃木奥拓 世界级小车领袖你值得拥有!

2008年,随着全新7代奥拓的诞生,长安铃木及时跟进,于是有了我们今天测试的全新奥拓。国内目前生产三款车型,分别是手动舒适性、手动豪华型以及自动豪华型,排量均为1.0升。新奥拓的诞生从很大程度而言是由于它在印度创造了比中国更辉煌的成绩,因此印度的马鲁提铃木合资汽车厂最先成为新奥拓的生产地。新奥拓国产后,同样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因为它将继续继承老奥拓的精神-成就更多家庭过上有车生活。

新奥拓的长宽高达到3500*1600*1470mm,轴距2360mm;这个尺寸明显比老奥拓扩展了不少,当然它依然属于微车范畴。从外观设计可以看出,新奥拓的造型依旧充满日系微车的设计元素,小巧玲珑却不失现代

新奥拓的侧面和尾部相比前脸而言就稍显平淡,不过也有几处算是亮点。它的C柱被设计的比较宽大,因为对于微车而言,尾部的撞击将比其他更大的车型所受到的冲击更大,C柱的增强很明显是为了保证其安全性能。

同样可以看到,它的后杠也非常厚,几乎占据了尾部面积的1/3,这同样是为了保证乘客的安全所作的考虑。

新奥拓的内饰将带给人们更多惊喜,因为无论从设计风格还是用料做工,相比祖先级的老奥拓都有着明显的进步。它的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搭配的色调,很朴素的风格。三辐方向盘造型和雨燕的差不多,握感还不错,我们更应该提及新奥拓内饰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的努力。

它的空调出风口并不是很美观,但日常较常用的功能基本囊括在内了。比较遗憾的是新奥拓的单碟CD音响并不支持MP3播放以及USB外接音频,也许AUX接口可以稍微弥补这一缺点,而且它的化妆镜也不带灯光照明。

新奥拓五门掀背车的结构将进一步体现实用性高的特点,后排座椅支持放到,尾门的开度很大,不过后杠的高度有点高,如果东西较重,提取物品有点费力。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新奥拓可提供367升的储物空间,实用性在统计领域还算不错的。后门的储物格特别设计了一个圆筒的部分,为的是放一些应料之类的物件,从这些小的设计来看不难发现,新奥拓依然是一部很朴实的,注重实用性的家庭小车。

通过试驾我们总结出,新奥拓是一部很实惠的家庭用车,性能仅能算得上够用,但它杰出的燃油经济性将成为许多家庭选择它的一个重点优势,通过短暂的实际我们大致计算出新奥拓城市综合路面的百公里油耗,平均百公里在6升以下,这个数据对于1.0排量的汽车也许不算很优秀,但无论如何我们相信,在一些交通不算拥堵的2,3级城市,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肯定能在5升以下,这是非常吸引人的。

忻州大正丰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忻州大正丰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0350-3334444
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96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