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广州车展提前看——国内外新车将齐亮相

广州车展提前看——国内外新车将齐亮相

2013-10-28 08:43:5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11月21日的广州车展渐渐来临,作为11月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汽车盛宴,将有众多汽车品牌推出上市新车以及最新款汽车首次亮相。对汽车感兴趣的车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咯!今天编辑将带大家略览即将在广州车展中亮相的新车!

马自达——新马自达3

广州车展提前看——国内外新车将齐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时尚而具有动感,这多亏于采用了Kodo魂动设计理念。新马自达3的前脸部分与马自达ATENZA和马自达CX-5有些相似,但更为时尚,适合的群体也更为年轻化。新车的尾门上装配了扰流板,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车型上的环绕式尾灯和双出排气系统也将会出现在全新马自达3上。新一代马自达3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465毫米、宽1795毫米和高1450毫米,轴距2700毫米,对于车内空间改善非常大。

广州车展提前看——国内外新车将齐亮相

动力方面,即将国产的新马自达3将会搭载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1.5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可以达到74kW和150Nm。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器将会是一款6AT变速器。值得关注的是,由于采用创驰蓝天技术,车身底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均有提升。

广州车展提前看——国内外新车将齐亮相

全新国产马自达3将会在本次广州车展与大众亮相,该车型曾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其采用“创驰蓝天技术”,是该车的一大亮点。

何为创驰蓝天技术

创驰蓝天技术(英文名称:SKYACTIV Technology)是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于2010年10月提出,计划于2015年前针对旗下车种之汽油与柴油引擎、手动挡与自动挡变速箱、底盘、车身结构等主要元件优化的技术。该技术以马自达技术开发的长期目标《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石,力争将“驾驶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和谐兼顾。

据悉,长安马自达厂家表示,国产新马3将于明年4月下线,明年上半年实现上市销售。这也是长安马自达推出的第二款创驰蓝天车型。 

广州车展提前看——国内外新车将齐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