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利丰雷诺风景购车现金优惠65000元

呼市利丰雷诺风景购车现金优惠65000元

2013-10-24 09:5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利丰雷诺风景购车现金优惠65000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市利丰雷诺展厅获悉,即日起到10月30日,雷诺购车周活动,全系车型巨幅优惠最高优惠高达6.5万元,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风景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舒适版 5座2012款 23.18 16.68 6.50 具体致电详谈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风景车型介绍

呼市利丰雷诺风景购车现金优惠65000元

从外观上看,新雷诺风景看起来显得高大而修长,乍看之下会让人误以为是一辆七座MPV车型,而实际上它只是一款五座紧凑级+-MPV。在外观造型上,第三代雷诺风景依然保持老款车型短发动机舱十分灵巧机智。所有座位都带遮长轴距的设计风格,因此车身线条依然流畅。

呼市利丰雷诺风景购车现金优惠65000元

新风景以人为本,其装备阳帘,即使是大风景的第三排座椅。发光二极管尾灯更优雅,更安全。前排座椅更高,舒适性更好。智能手刹使上坡行驶更为简单。您还可选装开启式后风挡玻璃:无须打开后备厢盖,即可存取小件物品。

呼市利丰雷诺风景购车现金优惠65000元

风景搭载2.0升135匹16气门汽油机,扭矩为191牛?米/3750转。可变进气控制系统能够产生巨大动力,加上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引擎提供了高水准的性能和无穷的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雷诺风景是雷诺Megane系列车中的单厢车型,它开创了单厢车的新概念。该车型创新的设计、宽敞的空间、多功能性和独特的风格,装备灵巧机智为人称道。且目前该车型在呼和浩特地区此次优惠活动幅度较大,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可以考虑到店咨询选购!

内蒙古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利丰雷诺展厅
主营品牌: [雷诺]
电话:18686012363   13704716377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街利丰文化广场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