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奇瑞QQ购车最高享优惠0.3万元

鄂尔多斯奇瑞QQ购车最高享优惠0.3万元

2013-10-24 09:5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奇瑞QQ享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市天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奇瑞QQ可享3000元优惠。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提供试乘试驾。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情见下表:

鄂尔多斯奇瑞QQ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活力版2013款 3.79 3.49 0.30 现车销售
1.0L 手动快乐版2013款 3.99 3.69 0.30 现车销售
1.0L 手动时尚版2013款 4.29 3.99 0.30 现车销售
1.0L AMT巡航版2013款 5.09 4.7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市奇瑞QQ享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2013款奇瑞新QQ与旧款有着较大的变化。前大灯由圆形变成椭圆形,前舱盖下边缘的进气口变得更有立体感,打开发动机舱盖时更加适手、方便。长宽高为3564/1620/1527mm,比老款分别长了14mm、125mm、42mm。

鄂市奇瑞QQ享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新QQ采用德国博世(BOSCH)最新一代ABS9.0版本的ABS+EBD的制动系统,配以灵敏度更高、抗干扰性更强的主动式轮速传感器,制动表现更优越。ABS+EBD既有普通制动系统的制动功能,又能防止车轮锁死,使汽车在制动状态下仍能转向,保证汽车的制动方向稳定性,防止产生侧滑和跑偏,是目前汽车上最先进、制动效果最佳的制动装置。

鄂市奇瑞QQ享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新QQ的中控台布置比较简洁,各功能按键一目了然。仪表盘采用色彩清晰的LED面板,给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感,算是一大亮点。数量繁多的储物格十分实用,无论是手机、饮料还是香烟,总能找到放置的地方。

奇瑞QQ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3款奇瑞QQ的上市,为这款驰骋国内市场多年的经典小车注入了全新的的活力。奇瑞QQ作为第一款国民车,车辆在性价比方面有着出众的表现。

鄂尔多斯市天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天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0477-8567614
地址:东胜区包东高速公路92公里处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