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金阳光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青岛大型路演

金阳光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青岛大型路演

2013-10-24 10:0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金阳光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青岛大型路演

【烟台网上车市讯】10月26日-27日“你所不知道的纳智捷”大型路演嘉年华在青岛万达广场盛大启幕,届时将有数十米高的勇闯天梯,惊险的半月危桥,封闭车窗的盲驾表演等一系列极限挑战等着您,更有机会现场参与台湾车神带来的惊险刺激的试乘体验,同时年度最大优惠的团购活动也将隆重启幕!

本次活动将传统的路演展示与互动表演试驾相结合,将有“大尺寸、大动力、大豪华、大安全”这一“大器新基准”全新内涵的纳智捷 大7 SUV、专属领袖座驾纳智捷MASTER CEO 、高端MPV——纳智捷 大7 MPV、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纳智捷5 Sedan四款重量级产品集体亮相,展现了纳智捷近两年发展的硕果和旗下产品出色的智慧优势。

纳智捷路演场次安排

金阳光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青岛大型路演

作为今年纳智捷最重要的品牌活动,“你所不知道的纳智捷”活动走遍大江南北,先后在苏州、深圳、银川、北京等城市陆续展开,为这些地区的消费者演绎着纳智捷“智慧科技”的独特品牌DNA。

路演特邀台湾车神陈和皇简历

1991年  前往巴黎達卡觀賽

1996年  首届FIA亚洲越野拉力赛--完赛特别奖 

1997年  FIA亚洲越野拉力赛--分组冠军、总排名第五 

1998年  FIA亚洲越野拉力赛--分组冠军 

1999年  FIA亚洲越野拉力赛--分组冠军、团队冠军 

2002年  FIA亚洲越野拉力赛---分组冠军 

2003年  FIA亚洲越野拉力赛---分组冠军 

2004年  FIA亚洲越野拉力赛---分组冠军(三连冠) 

2005年  FIA亚洲越野拉力赛---不畏艰辛、坚持跑完全程「Special Awards」。

2006年  代表中國江鈴車隊正式參加達卡賽事2010年  參與達卡賽事

作为本次活动最大亮点,外场互动环节通过紧张刺激的盲驾方式,进行了纳智捷大7 SUV和某进口品牌高端SUV的对比试驾。与一般试驾活动不同的是,参与者在车窗被完全遮盖的环境下,驾驶纳智捷大7 SUV体验超越巅峰、绝壁逢生、勇闯天梯等互动试驾环节,不仅带给观众惊险刺激的全新体验,同时也展现了大7 SUV 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主动式Eagle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等方面的独特功能优势。通过激烈的盲驾角逐,大7 SUV完全不逊色于其它高端SUV车型的出色性能获得了消费者一致的肯定。

路演活动项目:

一、勇闯天梯

金阳光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青岛大型路演

大7SUV将和60万级别进口SUV 分别爬上15米高的天梯,这个关卡中将体现车辆低转速发动机扭力输出表现,四驱稳定性,轮胎的抓地性,以及EPB电子刹车性能。

二、半月危桥

金阳光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青岛大型路演

大7SUV将和60万级别进口SUV 分别行驶过带有滚轮的半月危桥,这道关卡考验车辆的前后轴的动力输出与反应时间以及智慧四驱模式的灵敏性。

三、超越巅峰

金阳光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青岛大型路演

大7SUV将和60万级别进口SUV 分别行驶过异常崎岖的的路况,这道关卡考验四轮动力输出与反应时间以及轴距与悬挂行程的优劣。

四、绝壁逢生

金阳光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青岛大型路演

大7SUV将和60万级别进口SUV 分别行驶单边桥,这道关卡考验车辆的车体刚性,组装品质以及四驱系统的好坏。

五、盲驾

金阳光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青岛大型路演

金阳光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青岛大型路演

在这个环节中,纳智捷大7SUV将全部车窗封闭起来,仅仅根据车中控10.2寸屏幕观看车周围360°的影响来挑战以上全部关卡,路演活动最惊险,最刺激的环节也是在此。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尽可报名跟我们一起去感受纳智捷的非凡体验吧!

烟台金阳光汽车生活馆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南路9号

报名热线:0535-6811389

2013烟台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11月8日-10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