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热爱我们的热爱Let’s UK Impression!

热爱我们的热爱Let’s UK Impression!

2013-10-25 09:12:3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热爱你的车,热爱它在大街小巷捕捉一路的视线!毫无疑问,你需要一辆MG3 UK Impression!英伦精品小车MG3缓缓驶来,它时尚简练,“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与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令人耳目一新,加上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让人不由自主为之吸引,周身UK Impression花样更是让MG3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

热爱我们的热爱Let’s UK Impression!

当然,个性与时尚也不能只是花架子!延续英伦简约风的精髓,MG3黑白分明的内饰设计也正如时尚青年内心写真,中控方向盘“非黑即白”的色彩搭配将英伦“极简主义”演绎到极致,饱满挥洒的线条和圆角构成主体给人感觉刚柔并济,流露出车主率性、洒脱、不羁的个性选择。

MG  1.5L AMT

开一路车,被成为一路风景,受一路的瞩目,MG3 UK Impression系列就有如此魅力让人为之倾心。它于街头巷尾的出没,为我们演绎了数番前端英伦潮流的极致风采。

热爱我们的热爱Let’s UK Impression!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MG] [荣威]
电话:13994333313
地址: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优惠促销大同云海荣威750最高优惠10000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