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和悦A30享3000元惠民 赠2000元装饰礼包

和悦A30享3000元惠民 赠2000元装饰礼包

2013-10-23 17:5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和悦A30享3000元惠民 赠2000元装饰礼包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上市7天特惠日10月23-31日 和悦A30石家庄丰登江淮4S店领航上市,购车即享三千元惠民,文章上价格按照舒适65800,豪华67800元,赠送2000元装饰礼包(地胶、把套、脚垫、香水、墩布、车身太阳膜、地盘防腐、消音护甲)!舒适版加赠真皮座椅,豪华版加赠太阳膜!展厅内摆设砸金蛋:提车幸运砸大奖!(现场砸金蛋,筹划礼品十种)。

石家庄江淮和悦A30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和悦A30 6.58-6.78 6.28-6.48 ↓0.30 赠2000元装饰礼包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淮  和悦 1.8 AT

在出色的研发、制造以及产品实力基础上,江淮乘用车更以全方位的营销服务体系为和悦A30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用车成本管理。遵 循“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理念,江淮乘用车已在全国布局400 余家特许销售服务店、1000 余家直营店,构建起全国最小服务半径的售后保障体系。售后服务能力上,70%特许销售服务店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最小服务半径与高水平售后服务能力结合,从而以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和悦A30 用户提供最佳的使用体验。

江淮  和悦 1.5 MT 中控台整体

和悦A30推出全生命周期的用车成本管理方案,和悦A30不仅关注产品一次购买成本,更致力于降低全生命周期的使用成本,轻量化车身设计、低风阻低滚阻 的汽车机械设计、高燃烧效率及高传动效率的汽车传动体系,从而带来百公里5.9升超低综合油耗,比市场同类产品油耗低15%,3年10万公里的使用里程可 节约燃油开支近万元;在汽车维护保养成本上,和悦A30率先推出零部件阳光价格体系,汽车产品使用周期内400余个常用配件比市场同类价格低40%,全面 降低维保成本。同时,高于同级车型的超长首次及平均故障里程,创新设计的免保养、少维护的结构设计,使得和悦A30全生命周期的用车成本降至最低,让消费 者不仅买的放心,更开的舒心,用得省心。

江淮  和悦 1.5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下线仪式上,和悦A30更强势推出“爱上我的爱,一生520”预售酬宾作业计划。江淮乘用车将为和悦A30前5000名预购用户提供“一生520”,即5 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服务,为首批青睐和悦A30的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超值回馈,也将以优异的产品性能表现为品牌建立打下坚实基础。

和悦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华联合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和悦A30表现出的革新价值,为消费者提供了“有车生活,轻松拥有”的全方位用车解决方案。和悦A30的下线,也进一步丰富了江淮“和悦”品牌的产品线,与和悦三厢、新和悦RS 、悦悦等车型形成更合理的产品组合,使得“和悦”品牌系列产品面对迅速增长、高度细分的家用车和个人消费用车市场,具备了为每一个个性化需求提供更精准的汽车生活解决方案的产品供给能力。

石家庄丰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823609 地址: 石家庄胜利北街392号(华北鞋城南行500米路西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