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柳州江铃全新新世代全顺梦幻炫世鉴赏之夜即将上演

柳州江铃全新新世代全顺梦幻炫世鉴赏之夜即将上演

2013-10-23 18:00:21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据悉,10月26日,以“驾驭梦想,试在必赢”为主题,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在柳州的上市活动将正式启动,届时邀请的客户代表、媒体代表以及留住健中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将齐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的上市。

全新新世代全顺是由江铃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打造完成,并且得到了福特全球研发体系的鼎力支持,比如外形设计来自于福特澳大利亚、发动机控制则是福特英国团队的杰作。正是由于融入了世界一流汽车技术和先进研发体系,使得这款新世代全顺未至先热。

柳州江铃全新新世代全顺梦幻炫世鉴赏之夜即将上演

作为江铃全新新世代全顺,它将肩负着全顺品牌再战中高端轻客市场的拳头产品,此款车型除优越的性价比外,核心零部件的技术水平也是最大亮点。

据悉,全新新世代全顺搭载了福特2.2L和2.4L两款动力组合,其中2.2L PUMA发动机配备了德国Continental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技术,其发动机升功率可达70.45PS/L,更能迸发出高达155马力的强劲动力,另有385牛·米遥遥领先的最大扭距,使得该车型拥有良好的起步和加速性能。

与此同时,汽车互联技术也一直是福特的优势,早在上世纪90年代,福特就在进行汽车与通讯体系的融合,从而为汽车诊断、导航等提供帮助,江铃也很好地吸收继承这一点。

此次,全新新世代全顺除GPS导航系统、智能倒车雷达等标准互联技术传统配置外,更增加了BOSCH 8.0版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P(电子稳定操作系统)车载安全系统和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等智慧设计。

据江铃官方表示,全顺配置BOSCH 8.0版车载安全系统技术将有效地探测分析路况,合理调整行车方向,在湿滑路面上车辆面临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时,ESP系统能重新自动分配每个轮胎的制动力和驱动力,防止车轮打滑和失控。目前,国内ESP系统的装配率还比较低,通常只有高档车才装备ESP,而作为商用车型的新世代全顺装备ESP系统也是在业内首屈一指。

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定位为“欧系高端豪华商务车”,它的全新上市,将进一步推动柳州商务车高端市场的发展。全顺的科技研发中心设立于欧洲,在欧洲多个国家均设有工厂,而国内生产的所有全顺产品、技术也均源自欧洲,真正做到技术同步于欧洲。新车融入了福特汽车品质、绿色、安全及智能的产品特性,同时以更领先的技术和更完美的服务,全面助力江铃全顺更广阔的商务车市场。

代理商:柳州健中冈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燎原路10-1号

柳州健中冈汽车有限公司  
柳州健中冈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铃]
电话:4008-112233转4065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燎原路10-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